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45.漠不关心

145.漠不关心

    正当林清霖烦恼着和方涵泽的绯闻时秦时逸也在不声不响的替她解决麻烦,只是莫名其妙喝了一大口醋的男人在闹着变扭,该为她做的一分都不少。

    晚上在锦绣城秦时逸洗澡的时候,他的手机传来了消息,林清霖轻轻扫了一眼:秦总,林小姐的事情已经处理完毕,明天开始保证热搜不再有她的名字。

    原来他并不是一点都不关心自己,这样想到后,林清霖也就没什么好不开心的了。

    秦时逸湿漉漉的头发上顶着一条毛巾,看到小女人拿着吹风机一脸期待的表情。

    “这是干什么?”

    “就想帮你吹吹头发不可以吗?”

    “啰里啰唆的。”嘴巴上嫌弃着,但比起这两天的冷战,林清霖主动退让使得气氛也升温了很多。

    “其实我才觉得冤枉,代言人是公关部挑的,照片是记者拍到的,小剧本都是网友编造的,我明明已经解释过了就是没有人相信。”趁着帮他吹头发的时候忍不住说起自己的委屈,臭男人还要这个时候来怀疑她。

    “知道冤枉就好,以后自己在外要多留个心眼,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秦时逸没有林清霖那么单纯,或许被拍到是无心,却不代表方涵泽没有这个心。

    只不过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件事有他主动预谋的身影。

    “嗯,我知道的。”外面的坑那么多,她没本事没一个都能安全避开,而林清霖以为已经到此为止。

    ……

    第二天当林清霖下班回到锦绣城,车刚停稳的时候就看到了方涵泽的保时捷停在她的附近。

    “好巧。”林清霖皱了皱眉,他们最近见面的频率是不是高了一点?

    “不是巧,是我专程在这里等你的。”

    “怎么了?找我有事吗?”昨天秦时逸还对她说要小心的话,她已经全部忘在了脑后。

    “还记得上次我送你回家吗?前几天不在国内的时候车送去做保养,在车里发现了这个。”是一个女士发卡。

    “还真是我的。”是很普通的一个星星发卡,林清霖随后用来夹头发的,至于发卡什么时候掉了的她自己都没有印象。

    “我的车没载过别的女人,我猜也是你的。”这话相当的意味深长,偏偏林清霖什么重点都没有get到。

    “谢谢你了,还专程送来。”

    “我怕送到你的公司,让前台看到的话,不知道又会传说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出来了。”

    方涵泽努力让自己出现在锦绣城的理由更加的合理化,林清霖也未曾多心过,在楼下和他稍稍聊了两句之后就打算上楼。

    “对了,发卡,我替你夹上去吧。”

    “唉?不用……”

    话未说完,方涵泽接过了她手里的发卡自然而然的替她重新卡住。

    “谢,谢谢你。”林清霖觉得有点不舒服,她没有和秦时逸以外的男人那么亲密过。

    “清霖,你真的好容易脸红。”若非知道她的心中有一个那么重要的男人,他都快怀疑她的脸红是因为自己了。

    “我先上楼了,再见。”

    和方涵泽匆匆道别后,她并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便上了楼。

    这两天已经是六月初蚊子开始一点点热闹起来了,林清霖的血型天生就招蚊子喜欢,都还没有进入到真正的夏天腿上已经被咬成了赤豆。

    “腿怎么这样了?”秦时逸到厨房倒杯水路过客厅的时候看到她一边对着笔记本一边挠着腿,雪白的皮肤上已经都是红痕。

    “被蚊子咬的痒死了呢。”撅起小嘴一脸无奈,她最怕蚊子了,偏偏去年用的驱蚊液正好用完了,她都还没有来得及买新的已经这样了。

    “没药水了?”

    “已经买了没这么快到,没事就熬两天好了。”

    秦时逸见不得她一脸惨兮兮的蹂躏自己的皮肤叹了一口气,一句话没有说便下了楼。

    没过多久,带了一瓶驱蚊液又重新回来了。

    “唉?”

    “唉什么唉?明明楼下不远处就有个药店。”

    “啊……我还真忘了呢。”傻乎乎还到网上去买。

    “被咬了好几口?”秦时逸打开了药盒,小心翼翼得在她被蚊子咬到的地方涂上了药膏。

    “因为我还嫩啊,所以蚊子特别喜欢我。”

    秦时逸听了后笑了笑,他突然想期那年他们住在老巷口的时候,环境比这里要差上很多,蚊子还要多,那年夏天她被咬得特别惨,几乎露出皮肤得地方都被咬到了,害她在40度的房间里都不敢穿短袖。

    “看来不管住哪里蚊子都还是会有。”

    “那是当然啊。”

    “好了,已经很晚了,睡觉去。”

    “你抱我好不好?”

    秦时逸无奈的瞅了她一眼,该抱还是抱,林清霖搂着他的脖子靠在他的怀里,心里充斥着满满的安全感。

    他在就好。

    ……

    晚上还是你侬我侬,第二天又是漫天绯闻,林清霖都觉得自己该去烧烧香了,谁都没惹怎么谁都要来烦她。

    网络上登了几张昨天她和方涵泽在锦绣城楼下的停车场见面的照片,最亲密的就是方涵泽替她带发卡的那张。

    标题也是越来越惊悚,就连秘密同居、好事将近的词也用了出来。

    正好有人扒出来了方涵泽在锦绣城有套自己的房子,让这件事看上去更像是真的似的。

    但不管林清霖怎样辟谣好像大家都选择性失明似的。

    今天正好又是方涵泽新电影上映的日子,有记者在首映礼上特意追问了他关心和林清霖的绯闻,他却轻描淡写的用一句今天的主题和这些问题无关拒绝回答。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的事情,拒绝回答是什么意思?反而给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林清霖交给了公关部门后懒得理会这些了,她作为铂华的负责人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炒作绯闻的。

    只是想到晚上回家后面对秦时逸就头痛,前几天他的教训犹言在耳,今天就又搞出幺蛾子了,而这次更加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了。

    做足了心理建设,林清霖想过无论如何先好好的对秦时逸道歉,之后再解释。

    她不想再像上次那样,两个人一有矛盾就用最难听的话语彼此攻击,谁的心里都不好受对事情也没有任何的帮助。

    可是当她回到锦绣城看到秦时逸一张冰冷毫无表情的脸时,她还是被吓到了,那些原本想了好多遍要道歉的话语,那一刻的大脑彻底当机,除了慌乱无措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有让你在那边罚站吗?”看了她一眼,低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完全没有要交流这件事的打算。

    “时逸,那个……”

    “……”

    “就是,我……”

    “我约了陆离,今天会晚点回来,不用等我了。”没有像上次那样的责问、也没有冷嘲热讽,而是彻底的漠视。

    这才是令人最难受的。

    “你今天……真的会回来吗?”突然林清霖就是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秦时逸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之后再无其他,决绝的离开了锦绣城。

    林清霖像是全身都被抽光了力气跪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的膝盖靠在玄关的墙壁,不断小声的抽泣。

    原来比起吵架更可怕的是他的不关心。

    好像不管她发生什么事情都和秦时逸没有任何关系似的。

    她的难过不是没看到,她在哭泣不是没有听到。

    在家门口,男人双手插着口袋深深的叹了口气,不给她点教训永远都不长记性。

    ……

    酒吧

    除了在美国他们还经常两个人出来喝酒,回到申阳后已经很少了,一方面他有了宁凝,秦时逸也有了林清霖。

    不过为数不多的几次约出来喝酒都是心情不怎样的时候。

    “你这是打算喝死吗?”陆离抽过了秦时逸手里的酒杯,不让他在用这种不要命的方法喝下去了。

    “我没事。”秦时逸很不爽,如果可以他现在最好开一场记者招待会,告诉全天下的人,林清霖就是他的,他的女人和谁都没有过暧昧,不要整天往她身上泼脏水。

    气着林清霖的时候,何尝不是气自己?

    因为现在的他什么都无法给予,所以在林清霖遇到困难的时候什么支持都无法提供。

    除了暗地里找人替她处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不实消息,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

    “如果是因为那些新闻,我不介意帮她发几分律师信。”这个方法最能堵住悠悠众口。

    “重点不是在这里。”能处理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他的小女人对人太没防备心,在他不能好好保护她的时候,她还不能保护好自己,这让他怎能不生气?

    “不过我觉得你臭着这张脸,她应该很不好受。”

    “……”不好受吗?那就更要想想为什么那么难受。

    “我听老板说你们在这里,怎么喝酒不找我?”就在这时,包房的门被推开,付信然出现在门口。

    “你这个医生比我们都忙。”

    “不提了,今天刚做完一场16个小时的手术,快要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