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46.是误会?

146.是误会?

    付信然坐了下来,随手拿了个杯子倒满了酒一口灌了下去察觉到气氛微妙。

    “怎么了?这是不欢迎我出现?”心中其实非常了然秦时逸心情不好的原因。

    “没什么了,既然来就一起多喝几杯,我们几个也好久没有聚过了。”

    陆离摇了摇头,根本劝不住,只能和付信然陪着秦时逸一杯又一杯的灌下去。

    “对了,今天我们科室里的小护士们都在讨论你那位前任的绯闻,听说她勾搭上了一个小鲜肉?”指的自然是林清霖。

    “她不是我的前任,也没有勾搭什么小鲜肉。”秦时逸不满付信然的说辞。

    明明是现任,明明她什么过分的事情也都没有做。

    “是嘛?这我倒是不清楚,早上上班的时候听到了几句,看她们说的还有模有样的。”

    “信然,不要说了。”陆离制止了付信然继续这个话题,这家伙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是真的搞不懂你们两个男人,明明身边就有更好更适合你们的女人,偏偏要去吃什么回头草,难道在美国的那六年,大家的感情都喂了狗吗?”

    付信然是个很不愿意接受改变的人,在他的心中,他们包括了孙诗莹和唐雪乔才是一起的,林清霖和宁凝都是破坏者的存在,却不愿意接受在美国之前的六年,秦时逸和陆离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羁绊。

    “够了,今天时逸心情不好,不要提这些了。”再往下说下去,怕是陆离也没有好话了。

    “行行行,我不说了,大家喝酒喝酒!”付信然适可而止,心中也有了另一个想法。

    直到半夜十二点,陆离看了眼时间,他答应宁凝不会太晚回去的。

    “行了,你先回去吧,时逸就交给我了。”

    “那你负责把他送回去,我要先回家了。”

    “好,你放心好了。”

    凭着多年来的信任,陆离没有过任何的怀疑,可他和付信然对于送回“家”的定义显然不一样。

    一个指的是锦绣城,一个指的则是西郊公馆。

    所以当唐雪乔半夜看到付信然扛着喝醉了的秦时逸出现在大门口时说不出有多好笑。

    她什么时候沦落到需要用这么小人的办法来对付一个男人?

    “下面知道怎么做了吗?”

    “付信然,我是那样的人吗?”她是想要得到秦时逸,她承认林清霖是她的情敌,但她多少还有点自尊心的好不好。

    “让你照顾一下自己的未婚夫,你到底是多么没良心的人了?”

    “行吧,你把他给我吧。”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她也懒得推来推去的了。

    付信然把他扛到了楼上他的房间往床上一丢,之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而独自坐在床边的唐雪乔纠结了很久,久到她都要放弃打算回自己的房间了,却听到秦时逸嘴边念叨着的名字。

    “清霖……清霖……”

    妈得!这什么意思?这女人给你闯了那么大的祸,都特么大半夜的喝到烂醉想到的还是那个女人?

    唐雪乔不想和他一般见识,解开了他的衬衫想让他睡的舒服点。

    这时秦时逸突然睁开了眼,一双魅惑的眼睛仿佛将她吸入到无边的宇宙中去。

    “时,时逸……”是女人都无法抵抗的了男人那么深情的眼神的吧。

    “清……清霖……”

    “喂喂喂,你看清楚我是谁!”

    “清霖,清霖……不要,不要离开我。”一把将唐雪乔紧紧的搂在了怀里,诉说的都是清醒时他不会透出的深情。

    也许因为他的爱情太过坎坷,他的人生经历有总是磨难躲多温情,所以造就了他那么变扭的性格。

    越是深爱的,越是不轻易开口提及。

    可是在醉生梦死的时候,心里仍然只有一个林清霖。

    但这在唐雪乔眼里就是秦时逸的原罪,该死的男人……都这个时候了,我哪点比不上她?

    接着她拉下了睡衣,丝毫不介意这副香艳的姿态,在一个男人的床上,甚至期待着能发生点什么。

    当秦时逸亲吻着她的颈脖时,下一秒推开了唐雪乔。

    不是印象中的味道,他不要。

    一个翻身,他沉沉的睡去,根本没有力气去了解刚刚他抱着的是谁。

    唐雪乔紧紧咬住嘴唇,她长这么大,除了甩掉她的那个男人还从来没有被谁这么羞辱过。

    越是得不到的就是越是想要,这和爱不爱,喜不喜欢无关,完全是为了自己可笑的自尊心。

    等到第二天天亮,秦时逸因为宿醉引起头痛醒了过来,看到周围的环境以及身旁不着寸缕的唐雪乔,瞬间感到更加的无力。

    真是越烦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来。

    “时逸?你醒拉?”被惊醒的唐雪乔一脸的娇羞,谁都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对不起,我昨天喝醉了。”懊恼的抓着头发,这些都是不该发生的。

    “饿……我,我知道的。”他的一句“对不起”让唐雪乔没有任何的好过,反而更加难堪。

    秦时逸的脸上写的清清白白,对她根本一点兴趣都没有。

    “你去把衣服换好吧。”接着背过身,很绅士的不再去看她一眼,当然也错过了她眼中不甘和愤恨。

    过了半个小时,秦时逸洗完澡,洗掉了一身的酒味也让自己清醒了不少。

    昨天晚上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他的心里很清楚,只是不愿意去拆穿唐雪乔的谎言搞得彼此都更加难堪。

    “时逸,那个……昨天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哦,你不要胡思乱想。”

    “我知道。”

    佣人做好了早餐,精美的蔬菜粥还有培根煎蛋。秦时逸吃的慢条斯理,已经完全不受昨天的影响。

    “付信然那个家伙,昨天半夜把你扛到了我这,我就是想让你睡得舒服点才把你衣服拖了,然后你又吐了我一身,我才……总之就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拉!”

    可话虽这么说,唐雪乔脸上得神奇却是万般得委屈。

    一副为了不让秦时逸有负罪感所以千方百计得为他找着借口。

    “雪乔,昨天的事情不要对任何人提起,女孩家的名声还是很重要的,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秦时逸却是发自内心的为她好,把她当作自己的妹妹才这么说的。

    不管因为什么理由,她那样的躺在在一个男人的身边就是不妥,如果昨天是别的男人呢?谁能保证她会不吃亏。

    “哎哟,你在说什么拉,我都知道的。”

    “知道就好,你爸既然把你托付给我,在申阳我就有责任好好保护你。”

    看,他字里行间的意思说的很清楚。

    对唐雪乔,从来都没有过不该有的想法。

    而这才是最令人生气的。

    ……

    离开了西郊公馆后,秦时逸照常回到了公司去上班,他没有联络林清霖,也没心思去管昨天自己的一夜未归,她是如何艰难的度过漫漫长夜的。

    “林经理?林经理?”会议上秘书已经是第四次提醒走神的林清霖了。

    “不好意思,我今天人不太舒服,先散会吧。”

    林清霖任性的结束掉了晨会,她现在的确没什么心情处理公事。

    秦时逸昨天一夜未归去的哪里,不是很显然的吗?

    另一边,她也接到了方涵泽道歉的电话。

    “清霖,很抱歉,我又连累你了。”

    “没事。”

    方涵泽一如既往的温柔诚恳,而林清霖的态度已经淡了很多。

    同样的道歉反复上演,但行动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收敛,不就说明的他的道歉也就是口头上的道歉,毫无真心。

    “我知道你应该也看了首映礼的新闻,我需要和你解释一下。”这次方涵泽是真的慌了,印象中他所熟悉的林清霖就是软弱可欺,天真烂漫容易相信人的。

    只是他不知道,林清霖的性子就是如此,她不喜欢恶意踹测对方也不会被人家一次又一次的欺骗。

    “嗯,你说。”

    “那天经纪公司已经预料到肯定会有记者问我这个问题的,所以三令五申不允许我出面解释,你该知道表面上我是个当红的偶像,其实不过就是……”别人眼里的木偶,只是能提着他的除了经纪公司,还有支付高昂报酬的付信然,以及心中的私欲。

    他一点都不反感和林清霖闹绯闻,甚至隐约中是有所期许的。

    “好,我知道了。”他既然要解释,林清霖听了。

    “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清霖……”

    “方先生,我们就是单纯的合作关系,只要你在合同期间内好好履行作为我们酒店的形象代言人,我也希望再有什么幺蛾子出来。”这次她很明确摆明了她的底线。

    意味着再有下次,哪怕是付出违约的代价也一定把他给踢走。

    “清霖,清霖……”

    方涵泽还想为自己解释什么,而林清霖已经不给他任何的机会了。

    该死的,为什么她就不能像一般的有钱人一样,非要把架子端的那么高。

    他知道在他们的行业里,有很多像他这样的偶像就是巴结到了一个超级有钱的女朋友,这个女朋友可以年龄大,身材差,甚至长得丑,但只要拿的出钱就可以了。

    偏偏林清霖根本就不吃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