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52.曙光

152.曙光

    再怎么躲总要有个头,林清霖在富太这里躲了两天之后回到了公司,她的办公室竟然被秦时逸彻底霸占了。

    “唉,你这是在做什么呢?”

    “想让你休息几天,不好吗?”见到她后立刻从坐位上站了起来朝她走去,近到只有一米的时候他停下了脚步抬手想摸摸她的小脸。

    不过两天的时间,她好像又瘦了。

    可惜明明已经近在咫尺,秦时逸还是忍住了想要触碰她的手。

    “卷帘没有放下来,被别人看到不好。”这就是他们的现实啊,离得再近也没有可以拥抱得理由。

    “对不起……”那么骄傲不可一世得男人,从来都不曾那么低声下气得道歉过,偏偏他所有得对不起都是对于林清霖。

    “我理解,没关系。”当谎话说上一万遍,恐怕连自己都会信以为真。

    从答应和秦时逸在一起后,“我理解”就是她对自己说的最多的话。

    “清霖……”

    “我在新闻上看到了你说解约了方涵泽?”

    “不错,后面关于违约金的事情陆离会帮你处理。”

    “嗯,也好。”换她的话也会这么做。

    “那晚的事情……你还记得多少?”并非是为了揭她伤疤,而是秦时逸觉得自己有必要了解,当中是否还有他错过细节。

    “……那时候他递了我一杯红酒,我没注意就喝了,然后晕过去后什么都不知道,醒来发现自己在酒店的一家客房里,然后我什么都搞不清就回到会场,后面的事情你也就知道了。”

    “是我不好,没有保护好你。”

    “你也没时间保护,所以不怪你。”

    “清霖,对不起……我……”

    “好了,你先回去吧,一直在铂华,其他人会觉得很奇怪吧。”

    “我先回去了,今天我会提早会锦绣城。”

    秦时逸离开后,林清霖才松了一口气,怎么就连面对自己最爱的男人也都觉得疲惫呢。

    铂华内部对于秦时逸的突然出现气氛也变得十分微妙,不过鉴于他的身份地位也没有人敢质疑。

    ……

    林清霖故意让自己忙到很晚才拖拖拉拉的收拾东西打算回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害怕回到锦绣城,其实可以选的话,她比较想回自己的家。

    不过今天她离开富太别墅的时候,富太说过让她不要**情的逃兵,哪怕要走也要走的光明磊落,毕竟她并没有愧欠过什么。

    锦绣城原本温馨的气氛渐渐的消失,秦时逸自己都搞不懂,明明相爱为什么他们就那么难。

    “你该知道,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的。”林清霖尤着被他拥抱在怀里,反正这样的机会也不多了。

    “你可以不原谅,但我依然回选择爱你。”

    “你说你爱我,可我觉得你说的爱也就是说说而已。”关键的时候他仍然会牵着唐雪乔,然后冷眼旁观。

    “不要只听我说,还要看我做了什么,唐门最近已经得到了欧洲最大的投资公司的注资,还请到了意大利好几位知名设计师的加盟,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你的意思……”

    “有秦家整个奥斯为唐门做背书,唐老更容易得到投资方的信任,唐门的危机很快就会度过。”这些消息他也是才得知,所以一旦等到唐家能摆脱困境,他也没有必要与唐雪乔假装订婚了。

    如今的奥斯足够强大,想和秦时逸做生意的人很多,没有办法搭上他,搭上他丈人也好啊!抱着这种想法的人并不少,所以从古代开始,联姻就是最好的利益交换。

    “我不需要再等很久了是吗?”

    “嗯,知道你有多委屈,但我们马上就可以看到曙光了。”所以不要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

    “时逸,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撑下去。”

    “嘘,清霖!相信我,承诺你的幸福,我统统都会给你的。”

    最后林清霖还是拜倒在秦时逸的温柔中,相信着他说的每一句话。

    出现过裂痕的爱情,没有办法说恢复就立刻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唯有将她牢牢的抱在怀里,时刻确定她的存在,秦时逸才能感到稍稍安心。

    对林清霖,这辈子他都不会放手的。

    ……

    当清晨的一缕阳光晒到房间,秦时逸微微睁开眼,看着林清霖沉睡的侧颜觉得怎么看都看不够。

    他的小女孩也在渐渐的长大,睡相倒是一如既往的差,现在他们有了一张KINGSIZE的大床随便她怎么睡都不怕她滚下床了,那时候两个人挤在老巷口的单人床上,经常是连个翻身都很困难。

    “你不要这么看我拉。”都26岁的女人,多少也会担心自己的皮肤不经打了,被男人这么近距离的看会害羞。

    “我的小仙女,好美。”

    “拜托,什么时候也变得那么恶心巴拉的了。”低头将脸藏在他的怀抱里,大概想起他说和唐雪乔之间很快就不用再继续演戏,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关于那场艳照风波,她也该试着渐渐淡忘,好在结局已经是最坏中的最好了。

    方涵泽一夜之间消失在演艺圈,经纪公司的说辞是去游学暂时退圈,除了粉丝哀嚎了一段时间很快也就被人遗忘了,陆离还从经纪公司里拿到了天价的违约金,让对方的日子足够的难过。

    那些照片也被秦时逸删的干干净净,没有一张流到外面,那天现场看林清霖笑话最狠的几个他也都找机会一个个的收拾了过去。

    W酒店负责人不仅亲自上门道歉,承诺此类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可以说秦时逸努力的将这次对林清霖的伤害将到最低。

    “对了,时逸你有查到是谁入侵电脑的吗?”她不相信是方涵泽做的,却猜不出是谁帮他做的,难道是经纪公司?

    “……这事说不清,可能是他买通了酒店里的人吧。”他隐去了付信然在这件事里扮演的角色。

    “其实我一直都想不通,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对他有什么好处?”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还有很多地方都是疑点。

    “方涵泽第二天想要逃走,被我逮了回来,他说想拿这些照片威胁你,照片是他经纪人拍的,可能他在经纪公司里也有什么矛盾,他的经纪人也想搞他吧。”

    秦时逸随便编了一个理由糊弄了过去,反正方涵泽的经纪人也跟着滚出申阳了,算是死无对证。

    “真是气死人了!”

    “还想怎么出气?我帮你好不好。”

    林清霖想了想,摇了摇头,发生这种事情总是女孩子更吃亏,丢了的面子,秦时逸在里子上都替她找了回来。

    何必再大张旗鼓的引起一大堆媒体的注意自找麻烦呢。

    “我就想过几天清净日子。”她的世界并不大,守住铂华照顾外公拥有秦时逸,她要的只有这么多。

    “不是说上次很羡慕陆离和宁凝去北欧玩吗?”

    “对啊,不过要去次北欧时间太久了。”一走就是半个月。

    “等我过段时间调整下日程陪你去好不好。”

    “那你答应了的哦,和时逸的话……去哪里都好。”

    他们一起构建的未来中没有沉重的责任道义,没有家族的枷锁,没有那么多的误会和错过,只有彼此。

    后来当林清霖回忆这段时光才发现,原来活在乌托邦的世界不愿意正视现实的那刻,就注定了他们的爱情是悲剧的结尾。

    ……

    付信然精心策划的一场大戏,不仅没有让林清霖离开,也没有让她身败名裂,反而让秦时逸更加心疼她,并且也与唐雪乔之间造成了间隙。

    这段时间唐雪乔也很乖,没有再主动招惹过秦时逸,每天除了去自己的店就是留在西郊公馆安分的很。

    “今天怎么这么好突然想到陪我吃饭了?”唐雪乔暗笑,要不是她让爸爸打电话给秦时逸,还不知道这个男人什么时候想起她。

    “抱歉,这段时间比较忙,所以没怎么陪你。”

    “也是哦,你本来就很忙。”没时间陪她,倒有时间天天陪那个贱人吧?

    听他的秘书说,秦时逸最近6点准时下班,她怎么不知道这男人开始走居家好男人路线了。

    “最近听说唐门开始恢复元气了?”

    “托你的福啊,融到资了,没想到你这张脸这么好用。”他们订婚的消息一传开很多人就改了先前的嘴脸,各个又开始来拍马屁了。

    “等到公司正常了,你也该为自己多考虑一点了,别让唐老整天为你担心。”

    “哦?是吗?”唐雪乔怎么会听不出他话里的意思,暗示他们的角色扮演游戏也快要结束了。

    可她才不要呢!

    就算要说停也该是由她来说,唐雪乔就是想争一口气,争一口她在秦时逸心里比林清霖更重要的这口气。

    “雪乔,她在等我。”

    “你怎么就那么确定,你是爱她的?”唐雪乔低头冷冷的说着,她一点都不相信,人只要爱自己就可以了,哪来那么的感情可以浪费在别人的身上。

    “这种事情哪里需要确定不确定,很多人眼里是她离不开我,只有我知道其实是我离不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