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10 表白过期无效

010 表白过期无效

    温欣居高临下的站着,看着苏润城丝毫不受影响的模样,心里怨气更甚。

    冷笑一声,把桌面的作业一把抱起,再把可妮的同桌赶到前面跟苏润城坐。

    虽然只是临时换一节课的同桌,温欣肚里的怨气也算发泄了一点。

    可妮全程呆愣的看着温欣潇洒的动作,待换好位置以后,两人往后倒贴耳道:“他怎么惹你了?”

    温欣狠狠的瞪着前方的苏润城,“下课再跟你说。”

    可妮期待着浪漫的偶像剧情,没想到温欣只是简单的几句便将全程交代了:“苏润城不懂发什么神经,跟我划了三八线,他说他的事跟我无关,所以我也不要理他了。”

    可妮噗呲一笑,“你俩这样好像吵架的情侣!说你们没早恋打死我都不信!!”

    温欣抬手,“好啊,那就让我打死你吧。”

    一个星期都没来学校学习,温欣早就跟父母说过周末不回家了,要留下学校复习。

    所以中午她正常的在学校吃午餐。

    因为是周末,排队吃饭的队伍并不长,温欣和可妮没多久就打好了饭菜。

    两人刚坐下,温欣旁边的位置也被人坐了下来。

    虽然奇怪旁边的人把餐厅那么多空旷的空位置置之不理反倒来她的身边坐下,温欣还是双眼都不带斜的专心的吃着自己的饭菜。

    可妮分心的看了一眼,激动道:“班长,这么巧啊,呵呵……”

    叶俊良抬起头给了可妮一颔首,便一声不吭的看着温欣吃饭。

    温欣丝毫不受影响,手上的铁饭匙实的出神入化。

    可妮怎么看怎么觉得眼前的场景有些诡异。

    他们的班长一脸含情脉脉的盯着温欣看,温欣却连一个眼神都不给他。

    好像……好像他惹她生气了,她不想理他?

    不过,温欣不是跟苏润城吗?

    天啊,好乱啊,可妮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她好像错过了什么,以至于错过了整个世界。

    沈瀚奇打好了饭边等苏润城边往餐厅的位置看,明明跟可妮她们是前后脚离开教室的,她们不在食堂能在哪里?

    幸好寻找不过五秒,沈瀚奇便发现了目标。

    苏润城想就近找个空位坐下,沈瀚奇不让,拉着苏润城的衣服指着可妮她们的方向看。

    苏润城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关你什么事?吃你的饭。”

    冷冷的一句话把跟可妮她们拼桌的想法咽了回去。

    叶俊良受不了温欣的忽视,他抬起头看向可妮,用眼神示意她识相的走开。

    可妮良心在挣扎,一方面想看好戏,另一方面又迫于班长的淫威。

    话说班长什么的不能惹,不然班里的值日,运动会什么的总会吃点亏。

    思来想去,可妮觉得大庭广众之下班长也不会对温欣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好友是安全的。

    于是她快速的抱着叫饭的家伙快速的逃离了战场。

    温欣想阻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可妮像一只滑溜溜的泥鳅,动作神速的不像话。

    碍眼的白可妮终于离开,叶俊良抱着他的碗换了一个位置,坐到了温欣的前面。

    温欣可不想对着叶俊良吃东西,对着他吃她可吃不下。

    如果后来她没有遇上那么爱她的苏润城,也许她还会对叶俊良念念不忘。

    但,苏润城对她实在是太好,以至于她觉得想起叶俊良都是一种背叛,慢慢的,也就沉溺于苏润城的宠爱当中了。

    叶俊良见状,连忙又换了旁边的位置。

    温欣想再换,叶俊良无奈的开口道:“温欣,你别闹了。”

    一脸包容的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温欣对他做了什么事情。

    温欣避不可及,只能抬头正视他,“班长,你想怎样?”

    叶俊良有几分宠溺的笑道:“我只是想跟我的女朋友吃顿饭而已,不想怎样。”

    温欣转头看了看周围,身旁根本就没有人,才意识到他所说的女朋友居然是她?

    温欣一脸惊愕,伸出食指指着自己道,“你说的女朋友不会是我吧?我怎么不知道?!”

    是他失忆了还是她失忆了,上一世他答应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好歹还一吻定情了。

    现在,她明明就什么都没答应,好吗?

    叶俊良有几分不悦,“不是你跟我表白的吗?当天晚上我已经答应你了,可你后来都不怎么理我。”越说越委屈,大有一种你敢说不我就翻脸的意味。

    温欣两世都忠于颜值,更何况叶俊良又有意的把他的脸当作是吃香的工具。

    琥珀的眸子,高挺的鼻梁,丰润的嘴,温欣一时有些失神。

    叶俊良见他的美男计有效,笑得更加肆意。

    温欣没有见过叶俊良这般的笑颜,一下子就愣住了。

    沈瀚奇和白可妮两只却唯恐天下不乱,就着由温欣和叶俊奇友情出演的偶像剧细嚼慢咽,看到精彩处还要来两句现场点评。

    “班长坐到温欣对面了,班长主动喔,说明是班长追的温欣哎。”这是可妮的声音。

    “那又怎样,温欣根本就不想理他。”沈瀚奇看着顾着看“表演”都忘记吃饭的可妮别了别嘴。

    “哇,从这个角度看班长好帅哦,天啊!你看,温欣也看呆了!”看的激动可妮连连拍了沈瀚奇的肩膀几下。

    沈瀚奇一脸痴夫样,这也算是身体接触了吧?

    苏润城扫了另一边的温欣一眼,脸色更难看了几分,“闭嘴!好好吃饭!!”

    温欣不得不承认叶俊良真的很有颜,不然她也不会沉溺于他的感情那么久,但那颗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妇女心提醒着她:“她可是有夫之妇,淡定淡定!”

    温欣把碗里的生菜扔进嘴里,咀嚼的时候发出咔咔的声音。

    待她把嘴里的青菜咽下去,温欣也恢复了冷静。

    “是的,我是跟你表白了,但你当时没同意不是吗?过期无效!所以那天晚上相当于你跟我表白,你有听到我说我同意做你女朋友的话了吗?”

    叶俊良没想到表白还有过期无效这样的歪理,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难得的有些口吃:“我……我跟你表白?”

    温欣放下碗,双手抱胸,往后一倒,“那晚是你说你要做我男朋友,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同意了?所以,今后请班长大人自重,您的女朋友不是我,我也没有男朋友!好了,我吃完了,您慢吃。”

    两人面对面说了那么久的话,口水都喷到碗里了,哪里还用吃?

    这么想着,温欣也就顾不得心疼几乎没怎么动过的饭菜,抱着碗找到可妮的位置。

    可妮一脸意犹未尽,“你们……聊完了?!”

    哪怕苏润城的旁边还有空位,温欣也硬往沈瀚奇的旁边挤,坐下来的时候无意便会撞到沈瀚奇,沈瀚奇无辜的摊开双手。

    然而并没有人注意他的动作。

    温欣轻嗯一声,单手撑着脑袋看着白可妮。

    专注的动作显得有些刻意和多余。

    可妮偷看苏润城一眼,一脸我懂了的表情。

    “那你们聊啥了,感觉很有意思的样子。”可妮问得直言不讳,这个年龄的她们还不懂得问话的艺术。

    沈瀚奇真的觉得他家的可妮性格太直了,哪有人这么问的呢?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温欣不可能回答的时候,温欣朝天翻了一个大白眼。

    “一个误会而已,没什么。”想起还在跟苏润城冷战,温欣不想在他面前说太多。

    可妮吃饭本来就快,刚才是顾着看忘了吃,这会儿听到温欣的催促狼吞虎咽了吃了几大口,便说吃完了。

    温欣扶着额,沈瀚奇是怎么看上她的?一点淑女的模样都没有,好歹是男生面前,装着也得装一下啊,不行,待会得提点她一下。

    温欣病好没多久,一早的试卷实在是太费神,还没来得及跟可妮多说,便困倦的爬回了自己的上铺。

    一睡就睡到了下午四点,可妮好不容易等到温欣醒过来,一脸兴奋道:“今晚我们出去吃好不好,实在不想再吃食堂的晚饭了。”

    温欣看了一眼手表,再过一个小时也确实到了晚饭时间,便点了点头。

    走到校门,沈瀚奇和苏润城早就校门口等着她们了。

    温欣止住了脚步,“你怎么没说跟他们一起?”

    可妮拉着想临阵脱逃的温欣,“沈瀚奇约我买书啊,我就想着总不能就我们两个人吧,那什么,都是学校附近的,让人看到了误会怎么办?”

    “你想得倒是周到,所以拉我出来作陪是吧?”谁说可妮憨的,看看她都精成什么样了?

    温欣有心促成可妮和沈瀚奇在一起,寻思着沈瀚奇好不容易有勇气约可妮出去,她陪着制造一些时机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有讨人厌的苏润城,算了,忽视他就好。

    做好了心理建设,温欣大大方方的朝沈瀚奇打招呼,对一旁的苏润城视若无睹。

    可妮和沈瀚奇视线交于一点,同时接收到对方的无奈。

    实际上这是为了让苏润城和温欣合好才设计的四人行活动,这出师……有点不利啊。

    沈瀚奇和白可妮齐齐低叹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