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38 守株待兔

038 守株待兔

    久旱逢干露,两人都有些情难自禁。

    尤其是苏润城,要不是还处在饭馆,他便就把温欣就在正法了。

    苏润城也同读B大,只不过是不同的校区。

    两校区隔了几条街,再加上温欣又是死宅不出宿舍的,压根就没想到苏润城也在B大。

    事实上,也不怪温欣,大学院系众多,任谁也只能熟悉自己院系的事情,哪能想到苏润城不似前世学医,反倒去读了经济金融专业?

    他身上的事情实在麻烦,本来想处理干净了再去找她的,没想到,那么快两人就遇上了。

    得有四年了吧?

    时间过得可真是够快的。

    若是不想她,那堆乱七八糟的事也够让他头大,但要是想她,一分一秒过得都是煎熬。

    就这么煎熬着竟也过了这么久。

    想得入神,苏润城趁着温欣走神的机会又凑了上去,嘴里的力度不小心还重了一些。

    温欣重重的哼叫了几声不知哪来的力气便把苏润城推了出去。

    温欣捂着破损的嘴角,连退了两步,才睁着一双弥漫着雾气的大眼瞪着对面的男人。

    “呵……”苏润城见自家媳妇一副刚被~~过的样子忍不住笑道:“我咬你的时候,你也可以咬我啊。”

    “狗咬我,我又何必咬回来?”温欣冷眼一射,仿佛刚才动情的人不是自己。

    苏润城……

    玩笑好像开大了?

    温欣愤然转身,一顿饭吃成了这样,也没有再吃的胃口了。

    反正她对吃的诉求越来越低,少吃一顿也饿不死。

    苏润城看着温欣离门口的距离越来越远,也跟着她往下走。

    简西学见状连忙追上来,“你确定要走吗,我们可是好不容易才叫到秦世诚的……”

    苏润城点了点头,再难约现在不也约出来了吗,大不了下次再费一番功夫。

    可温欣不一样,她已经看到他了,他要是再次转身离开,他们的感情就真的要凉了。

    想到这,苏润城一路小跑追上温欣。

    两人一前一后,温欣快他也快,温欣慢他也放慢脚步。

    总之要保留着三步之内的距离,温欣有些心烦气燥却又无可奈何,他并没有走上前要跟她说话,她连发脾气的机会都没有。

    就这么一路走到了宿舍楼下,温欣实在是不懂苏润城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只能继续无视他的存在,径直走回宿舍。

    这一天对温欣而言是漫长的,任小维等人吃完饭以后回来的第一件事便是审问温欣,放下了心事,温欣也是知无不言。

    “高二在一起,但是他转学的时候没有告诉我,然后就成了现在这样了。”

    简明扼要的解释并没有满足众人的八卦之下,说实在的当事人爆的这点料还不如旁人脑补的劲爆呢。

    “那现在你们算是怎么回事?”任小维这个问题问得太过直白了,她们虽然是同一个宿舍的姐妹,但也禁不住这样打探人家的**啊。

    其她人在心里对任小维鞠了一个躬,胆大够大,请受我们一拜。

    她们怎么能明白任小维的小九九呢?

    作为一个家中有小弟情窦初开的姐姐,可不得身先士卒的帮上一把吧?

    他们要是有戏,她回去就劝她弟趁早断了那份心思。

    反正陷得还不久,抽身应该也容易一些。

    否则,近水楼台先得信,有她在宿舍里做卧底她弟也能顺利一些不是?

    温欣睁着一双迷茫的眼睛看向任小维,“我不是提了分手了吗?我们还能有什么关系啊?对了,我好不容易恢复单身了,这可是好事啊,有时间我再请你们出去吃一顿饭吧。”

    其她人可不敢应和,听过有人谈恋爱请吃饭,还没听说过失恋也请吃饭的。

    意思识到温欣的情绪非常低落,方挚连男友发来视频的邀请都不管了,拉了一张椅子坐在温欣的旁边。

    点开IPAD放到温欣的面前,“最近我看了一部电影挺好看的,值得二刷哦!你陪我再看一次好不好?”

    其她人……

    温欣知道方挚这是曲面安慰她的意思,心里一暖,到底没有拒绝她的好意。

    用尽心思都见不到的人,连续几天居然都能教学楼前站在树下等着。

    温欣气极反笑,这人可真是犯贱的,她找他的时候连根毛都见不到,不想见他的时候偏偏在哪都见得着。

    一连几天在教学楼下都能看到一个帅气的男生等在楼下,在院里两百多人引起了轰动。

    连班上的女生都热议纷纷。

    黄晶晶她们是知道内情的,但看到当事人都不当一回事的样子。

    她们自然也不好冲上去跟其她人说那帅哥跟他们眼里的冷山美人温欣有一腿。

    “学姐你没事吧?”

    那么热闹的事情任向阳自然也是知道的,但他把不准温欣的想法,私下多次问了他姐,偏他姐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任向阳才沉不住气走到温欣的旁边问道。

    任向阳偶尔开始跟着她们一起修一些学科的学分了,所以在同一个教室里看到任向阳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温欣倒也没放在心上。

    那天吃饭的时候,小学弟也是在的。

    再加上任小维那个大嘴巴的宣传,她估计任向阳对那点事情也了解的清清楚楚。

    温欣倒也没有捂着,只是云淡风轻的来了一句:“不就一前任吗?能有什么事。”

    她这个当事人都没事,她们怎么都紧张兮兮的。

    也真不怪黄晶晶她们紧张,大学里因为失恋而跳楼的人还少吗?

    哪怕没亲眼见过,新闻里也见了不少。

    本来温欣的性格就不爱跟人说话,以前还觉得没什么。现在一看,更担心她是把事情都闷在心里,所以差不多时时刻刻都安排有人陪着她。

    温欣不知道她们的心思,只当她们最近无聊了想找个人来陪,反正不耽误她看书,也就任由她们去了。

    也不怪温欣太过冷静。

    实在是这事过去太久了。

    再深的感情冷了四年,想热起来也没那么容易啊!

    温欣越是这样,任向阳越是担心。

    若是她表现得更伤心生气些倒还正常,哪有一个失恋的人像她那样一如常态,一节课都不落的?

    “学姐您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说的,我可以陪你的。”

    温欣只当这个学弟做的称职,拍了拍任向阳的头道:“学姐真没事,过一段时间我再找个男朋友你们就可以放心了。”

    苏润城今天没有站在教学楼下,隐在宿舍楼下等着温欣回来。

    所以两人的举动以及说的话一字不落的听到了耳朵里。

    苏润城耳朵一热,气血翻涌。

    他还没死呢,他媳妇就敢说另找男朋友了?

    想到这,再也忍不下去了,从角落里走出来一把拉着温欣的手往外扯。

    任向阳哪里肯,生怕他会对亲亲学姐做出什么事,赶紧拉了另一只手。

    两人一拉一扯,那场面……分外难看。

    温欣丢脸的低喝一声:“放手。”

    任向阳挑衅的看向苏润城,苏润城压根就不理任向阳,只睁眼看着她。

    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就是不怕你丢脸的模样。

    温欣知道苏润城平时还好,要是犯起混来还真奈何不了他。

    想到这,她转向任向阳,“我没事,学弟你先松开手。”

    温欣都这么说了,任向阳再多的不甘也不敢多说,只能哦一声轻轻的松开手。

    那动作,如同对待稀世珍宝。

    男人更了解男人。

    苏润城眯眼看了一眼青涩的任向阳,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这臭小子眼里装的分明是情意!

    对温欣?!

    那她知道吗?

    苏润城同时扫向温欣,在她的脸上并没有看到相同的回应,这才松了一口气。

    也是,迟钝如她,估计也想不到这个小学弟居然会对她有别的心思。

    一边得到了放松,苏润城的拉扯的一边痛感就明显了。

    温欣实在是不想跟苏润城说话,但现在的局面单靠神情也是办不来的。

    温欣冷冷的看着苏润城,“可以放手没有?”

    那口气前所未有的冷淡,可以说连陌生人都不如。

    苏润城胸口一悸,手便松开了对她的束缚。

    艰难的哑着嗓子道:“我有话要跟你说。”

    任向阳不希望他们私下的接触,事实上,他对他们的过往不过谓不好奇,但绝不是现在。

    他们的误会越深,对他越有好处。

    任向阳一脸担心的看向温欣:“学姐,你先上去吧,这里有我。”

    保护性极强的话语成功的引来了苏润城冰冷的睨视。

    这里有你?

    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苏润城伸手又拉住了温欣的,“我有话要跟你说,你不听我是不会走的。”

    想到连续几天他都在教学楼下守株待兔,不用想温欣也知道苏润城是有话要跟她说的。

    事实上,见面的那天他跟着她跟回宿舍她就以为他有话要说,没想到,他硬是忍了那么久。

    也好,有些事情还是说清楚的好。

    温欣低垂着眉眼,“可以,你说吧。”

    苏润城扫了任向阳一眼,示意你小子识相点可以让开了吧?

    任向阳……

    任向阳偏像个木桩子一样,打定主意要立在两人的旁边,就是不给他们有相处的机会。

    苏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