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39 解释

039 解释

    苏润城也是一个沉得住气的,任向阳在,他就不开口,场面就那么僵持着。

    温欣低叹一口气,幽怨道:“我们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吧?”

    还没等苏润城说话,温欣扭头转向任向阳:“学弟你先回去吧,不用担心我,我没事的。”

    任向阳还在迟疑着,苏润城已经先他一步把温欣拉走。

    终是找到了一个相对僻静的地方,苏润城确定没有人会打扰到他们说话了,这才松开温欣的手。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可说的吗?”在耐心这一方面,她向来不如苏润城,所以她率先开口。

    没得到苏润城的回话,温欣抬起头奇怪的看着苏润城。

    正好对上他认真端详她的样子,好似欣赏一幅精美的水墨画。

    温欣一时被他认真的神情看的惊呆了。

    趁着温欣呆愣的时候,苏润城单手执着她的腰,把她往他的往里带,强迫她与他紧紧相贴。

    但很快就又把她松开。

    温欣怒不可遏,你特么把我当什么了,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么?

    “你凭什么亲我?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那句分手道出之后,温欣在心底就跟苏润城划清了界线,她现在不属于他,他也不可以再对她做那么亲密的动作!

    再从温欣嘴里听到那些话,苏润城心里的火又旺了几分,但他有的是方法惩罚她。

    他干脆握着她的下巴,逼迫她张开嘴迎接他,不似方才的试探,嘴里的力道重了几分。

    温欣咬紧牙关,硬是撑住了不让敌军入侵,奈何敌军太过狡猾,一时不察,便让他得逞。

    他灵活有力的舌头迅速钻进她的口中,一阵疯狂的扫动。

    美味,太美味了,比过去的、梦境中的,还要美上千万倍。

    苏润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他只知道,连他控制不了禁欲许久的自己,他像魔障了一般,用力的在她的口腔中勾扫吸吮,弄得温欣的嘴又痛又麻。

    因为嘴被堵着,温欣的呼吸便有些急促。苏润城的呼吸更是浊重,鼻端灼热的呼吸与温欣的两相交缠,难分彼此,温欣自分离后第一次感受到苏润城的存在。

    他是真的回来了,他就在她的身边,就在她的面前。

    苏润城吻的越乱越没有章法,简直像是一个穷凶极恶的恶徒肆意抢夺,要将对方生吞活剥,拆吃入腹。

    眼看就要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温欣运起一巴掌打向他的俊脸。

    “你闹够了没有?!”苏润城的脸上瞬间留下了清晰的巴掌印,而温欣的嘴也是狼狈不堪,谁也没比谁好过。

    “闹吗?不,我没闹,闹的是你!你得管好你的嘴,你的嘴里再说出一句伤害我们感情的话,我就亲你一次!还有以后不许再说分手的事情,我不同意!”

    苏润城一脸无赖的看着温欣,温欣张开嘴巴便想再说,但又想到了他刚才说的话,不敢再冒险,张了张口,什么也没说出来了。

    过了许久,温欣才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苏润城,我们好聚好散不可以吗?”

    苏润城也跟着坐下,“不可以,你一辈子都是我的。”

    “你简直不可理喻!别装得一脸深情的样子行不行,我看了恶心!当年明明是你不告而别!我呢,你走的时候有想过我吗,不,你没有,你走的时候连一个信息都没有发给我!既然你走的干脆俐落,你他妈现在又是怎么回事,装什么情深似海?你他妈不觉的恶心吗?”

    温欣哭的歇斯底里,流着眼泪低声吼道。

    苏润城伸手帮温欣擦留下来的眼泪,温欣不领情,往旁边扭身。

    苏润城也跟着转,温欣再转……

    几次三番下来,他们又转回了原点。

    温欣……

    苏润城也来了气,捉着她的双手放在她的腰后,温欣知道这男人又要故计重施,决定咬紧牙关决不让他得逞。

    苏润城的目标并不在此,密密麻麻的吻烙在她的脸上。

    准确的来说,是在她的泪上。

    苏润城一吻一亲,还挂在温欣脸上的泪珠逐一吃掉。

    末了也只是亲了亲温欣的嘴角。

    温欣一阵恶寒。

    这男人段位太高了,她不是他的对手。

    苏润城见温欣平静了一些,也没有继续洒泪花,他用额头点了点温欣的额,如果忽视温欣被苏润城紧紧抓住的双手,真是一幅岁月静好的美景。

    “你现在可以听我解释了吗?”

    温欣……她现在连动都动不得,有她说不的余地吗?

    “你还记得那次你戏弄唐姨的事吗?”

    苏润城看着还没有死心放弃挣扎的温欣,轻声问道。

    因为凑得太近,说话的鼻息声就那么洒在温欣的脸上,酥酥麻麻的。

    温欣僵直了身体,点了点头。

    事实上,那是她最自责自己的行为,她一直觉得是她的挑衅惹怒了唐姨。

    才会引发那一系列的变化,她怎么能忘记呢?

    “后来她恼羞成怒,干脆打电话给我妈直接让我妈另外再给一笔抚养费,我妈知道了他们的想法,非常生气,马上赶回锦城把我带回了S市。那手机卡当天就被她注销了,她说不希望那些人找到我再惹麻烦。”

    事情的经过竟跟她想的所差无二,温欣不知作何反应了。

    只呆呆的问道:“那我手机号码没换,你可以打给我啊。”

    那也不至于他们断开联系那么长时间,她也想了他那么长时间。

    她都快要放弃了……

    苏润城苦笑,“一开始我也想给你打电话的,但我知道你肯定在气头上,就想过几天再打。但过了几天,又怕我打电话给你你不理我了,久而久之就一直没打。”

    温欣……

    “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么无理取闹的人吗?”

    温欣对上苏润城的俊脸,突然发现对着那刺眼的巴掌印,她的底气好像少了一些。

    苏润城松开反剪她的手,把温欣搂入怀里。

    “不是,但我害怕,害怕听到你的声音就会忍不住回来找你。”

    温欣听到苏润城的解释,内心早就松动了几分,这会儿再听到苏润城的蜜语甜言,更是忘记了之前的难过。

    “那就回来找我啊,你是知道我家的不是吗?”一脸的认真无邪。

    苏润城看着刚被他施加过的唇说着那样的话,心脏跳的越来越快。

    他发现眼前的女人对他有一种致命的魔力,只要她在他的面前,随便说几句话做几个动作都足以撩拨他的情绪。

    “我想为你挣一个家,全部都准备好了,再去迎接你。”

    朴实无华的话语代表了男人最真实的想法。

    难怪上一世苏润城会在二十七岁那年才找到她。

    确实如他所说,那时候的他什么都有了。

    工作、房子、车子。

    她只需要带着自己,便可以走进他为她准备好的未来。

    温欣哽咽着,突然又哭了起来。

    苏润城顿时手足无措起来,“对不起,是不是我哪里说错话了,你说出来我改好不好?”

    温欣说不出话,只能频频摇头。

    没有,没有,你很好,是我傻,没有理解你的心意。

    只是……

    “可是等你什么都为我准备好了,我要准备什么呢?”

    温欣深呼吸了好几口气才能把一句话说完整。

    苏润城亲了亲她颊边的泪珠,又亲了亲她唇才缓慢道:“有你就够了呀。”

    果然……

    温欣差点又要哭出来了。

    幸好她控制住了。

    然后她拍开苏润城的手,是的,用力的拍开。

    然后伸出双手抚摸着男人的脸,“可是那时候的我们错过了多少相处的时间啊?你就不想跟我多过二人世界吗?”

    苏润城从来没有在这个角度上想过问题,这会儿从温欣的嘴里听到,突然愣了一下。

    他以为他为她拼好一切就好了,却从来没想过她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温欣第一回主动的亲了亲他的眉心,“我想要的只有你,其它的,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苏润城……

    “你再说一遍好不好,你想要的是什么?”

    温欣灿然一笑,满足了他的要求:“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只要你!!”

    还豪爽的买一送一。

    苏润城的心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连几天前股市的大动荡他大赚了一笔都没有现在的满足感。

    “可是你都不想我。”温欣突然又想到了别的,情绪立刻低落下来。

    苏润城立马伸出手把她牢牢的禁锢在怀里,“想,怎么能不想,我想你想得……都要痛死了!”

    越来越重的喘息声传来。

    ……

    本来温欣还没有反应过来。

    但很快的一个难以让人忽视的存在抵着她,努力的向女主人诉说着男主人的想念。

    温欣轻轻的撞了一下苏润城的额头,“流氓吗你?!”

    她有说是这种想吗?

    苏润城知道自己吓到了她,忙往外伸出身体,但手还舍不得离开她,于是就形成了一副略有诡异的样子:下半身远离,上半身还抱着。

    还不如紧紧的抱着。

    虽然来往的人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异样,温欣还是觉得非常的丢人。

    于是她快速的松开了拉着苏润城的手,“你快放开了,好丢人的。”

    苏润城看着羞红了脸的温欣,自知自己的行动确实过火了,两人的解释也清楚了,也不再为难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