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人间

战人间 > 十二、打怪升级

十二、打怪升级

    一声晴天霹雳,虎王正兽性大发,要吞掉楚叶。

    楚叶左手的石块已经扔出,右手的木棒只等这一刻。

    从小在森林中长大的楚叶,自然知道老虎的短处,因为他明白任何生命都有弱点,猛虎的弱点在天空,它前后左右都可顾及,唯独上方全部暴露。

    “噗嗤!”两米长的木棒顺着猛虎张开的大嘴直直地插入,透心凉。

    一滩黑血迸溅,地动山摇,巨虎轰然倒地。楚叶不敢大意,右膝顶着虎头,拿起一根尖尖的枝叉,一下又一下地刺穿了它,战斗结束。

    连楚叶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一切,他居然打死了一头猛虎。

    在猛虎咽气的刹那,一团白雾升腾,渐渐形成虎势弥漫在楚叶的身边,虎的力量被楚叶吸收。

    这种成长简直太快了,这不同于楚叶练的吸收篇,吸收篇章是如何学习,而这种吸收是吞噬,是将自己杀死的生命之魂注入自己的身体。

    约摸十秒钟,楚叶已将虎魂完全纳入自己的身体中,楚叶感觉自己力能扛鼎,他试着挥出一拳,“砰”,拳气直接击落了几米外的斜枝!

    众人皆叹!!

    原来这里可以练功,而且是神功,只要杀死凶兽就可以吸收魂魄,这种成长是飞快的,也是危险的,如果能活着走出秘境,势必勇猛无匹,战力惊人!

    “快随我进入山洞,以我们目前的能力还很难杀死猛兽,它们也同样可以猎杀我们!”

    众人点头称是,各自都寻了一些树枝作为武器。

    楚叶开路,斩千秋与大海断后,不敢太快怕惊扰到什么,又怕太慢会有其它凶兽出现……

    好在,一路有惊无险,终于来到了山洞口。

    “停!”楚叶将木棒横于胸前,“大家别动!”楚叶动用火眼金睛,发现山洞口旁高高的草丛中有一条绿色巨蟒,真险哪!

    “小鹿,你向前走三步,然后退两步。”小鹿非常信服楚叶,也知有危险,但还是拿着短棍向前走去。楚叶悄悄来到小鹿的右侧,远离了巨蟒的视野,并向斩千秋施了个眼色。

    千秋来到了小鹿的左侧,一切准备就绪。

    小鹿刚走了两步,巨蟒突然跃起,吐着信子直奔小鹿的面门,小鹿虽害怕,但足够勇敢,拿起短棍就打,他的力量估计打上也不会有什么作用。

    楚叶的木棒已经寄出,“铛”,巨蟒的七寸楔入了一截枝丫,斩千秋快步来到近前,拾起枯木猛钉枝丫,巨蟒疼痛难忍,疯狂挣扎,一尾扫倒了斩千秋。

    楚叶早已到了近前,捡起木棒,猛地一抡,硕大的蛇头顿时血肉横飞。

    楚叶现在可是有着猛虎之力。紧接着又给蛇腰一击,几人长的巨蟒再也不能摇摆身体了,它瘫软在地上,只剩一口气。

    “你来吧!”楚叶点头示意斩千秋。

    “刚才你的七寸打得精准,这次的功劳理应归你。”

    斩千秋冷若冰霜的脸上泛起一丝愁云,“好吧!”

    十秒后,斩千秋吸收了巨蟒之力。

    现在如果近身肉搏,他会绞杀同阶一切对手。

    又经过一番搜索,几人才进入洞中。

    还真有火,洞中有人?

    众人戒备着进入了山洞,这洞很大,足以容纳十几人,山洞深处漆黑一片,大海举着火棍向里走了几步,好像真没有尽头。

    众人先不打算探究洞中景致,先安全下来。有火就方便多了,大家用火围了一个大圈,防洞外及洞内深处的怪兽。

    “我们要在这里多久,如何能走出这秘境?”小鹿抹了一把额头的汗。

    “教员没说呀,估计我们得自己寻找。”大海边拾枯枝边说。

    突然,夜幕降临!!

    上弦月勾住了天边的薄云,海潮汹涌着不时敲击着礁石,整座岛屿笼罩在无边的肃杀之中。好像没有生命,又好像到处都有。

    “海的尽头有光!!!”

    楚叶虽处洞中,但这山洞地势极高。刚才天明时,还真没有注意海天之际。

    “先打怪兽提高自己,不要着急出去!”

    斩千秋的提议有些疯狂,但是也最正确。

    “让我们都成为强者吧!!”

    众人激动着,紧张着,这是最生动的一课,所有的人都是好学生,注意力极高,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出去寻些食物吧!”楚叶提议。

    十人同去是不可以的,“我去吧!”

    斩千秋起身欲行,这时,洞外传来了几声狼嚎。

    作者微信:150414508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