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人间

战人间 > 十三、霸道仙女

十三、霸道仙女

    灯火在晚风中摇曳,不时有火星迸溅,山洞墙壁上人影斜弋。

    狼嚎极其嚣张,十人手持棍棒,做好了战斗准备。狼是不敢入内的,可这几人也不敢出去。

    “听声音不止一匹,狼是群居动物,团结得很,为了猎物不惜生命,它们很有智慧,进退都保持着稳健的队形。”

    楚叶一边分析,一边看了一下山洞深处。他明白,如果这时候后面再有敌人,后果不堪设想。

    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楚叶和斩千秋,现在,这两人已经成为了队长。

    “晚上尚可,天明如何?洞内火源有限,无火必败!我们尚未吃饭、饮水,长久下去,体力透支,必败!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想办法猎杀它们,正好会使更多的人获取力量!”

    斩千秋的分析非常正确,大家都被这精彩的战前动员激励,在森林法则中,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在斗战大陆上同样适用。

    “先扔几个火把出去,让战斗的面积大一些。”楚叶在安排作战计划。

    狼有两处短板,一是怕火,二是狼腿最弱。

    小鹿手里握了几去火把,他的身法比较轻盈,虽欠缺力量,但精准度极高。

    几声狼吟伴着火光划落,洞前空地火光冲天,十几方烈焰照着狼群呼呼直喘,一双双绿色的眼睛贪婪地看着它们的猎物,可望而不可及。

    楚叶已将手中的木棒磨出锋,一声呼啸,虎虎生威的木棒,直直的刺入一匹饿狼的眉心。楚叶现在的臂力大的惊人,凶狼直接暴毙,慢慢浮出了狼的魂魄。楚叶无法走到狼的近身,那魂魄却兀自飘来,笼罩在楚叶的身旁。

    其余的狼都在嘶吼,嚎叫。楚叶向前大步冲出,没有过多的掩饰,上去就是决战。趁对方阵脚未稳,发动奇袭,在战场上是最明智的选择。

    群狼见只有一个人冲出,便避开火焰,朝楚叶扑来。

    嗖嗖嗖,三枚木制飞镖袭来,三只恶狼应声倒地,随后三缕狼魂飘向斩千秋身旁。

    又一声狼嚎,其余诸狼不再向前,而是慢慢围成了一个半圆,好像在等待最佳的攻击时间。

    狼王是睿智的,纯白的狼毛不染一丝杂色,它端坐在树旁,静静地看着战场上的变化,它明白这次碰到了难缠的敌人,它在思考是前进还是撤退。

    须臾,一声呼号响彻山间,狼群退出。

    小鹿大海等人兴高采烈地冲出,想拣狼的尸体,用来充饥。

    突然,断后的狼王一个回转身,后队改前队,径直朝着一行人冲了过来!

    说时迟那时快,风驰电掣般,狼群已冲进人群。

    众人惊骇不已。斩千秋楚叶尚能自保,但要想一时解决所有人的围困是不可能。

    有些人的衣服已被扯开,身上不时血气喷涌,他们深深的体会到这不只是一场测验,不只是一堂课,更是生存的较量,这是实实在在的战场。

    鹿入虎口,插翅难逃。小鹿被恶狼扑倒,恶狼张开血盆大口,马上就要咬开小鹿的脖颈。

    箫声款款,衣袂飘飘,白衣素雪,飘然而至。纤纤玉手中握着一柄柳叶长刀。

    游若惊鸿,快若闪电,一颗硕大的狼头滚落一旁,狼魂激荡而出,附着于白衣之间。没等众人分辨原委,噗噗又是两刀,两匹饿狼,相继暴毙。

    楚叶看准战机,腾空而起,直奔狼王。这狼王绝非善类,向旁一个纵跃,避开楚叶,而后猛的扑向楚叶的身后。楚叶的眼前,空无一狼,惊出一身冷汗,他急中生智双足一跺,跃入空中十几丈,而后转身环视,发现一匹雪白的巨狼,正张开血盆大口仰望着他。

    楚叶故技重施,将削尖的木棒,从空中射出,精准的插入狼王嘴中,狼王应声倒地。

    其余诸狼见状。四下奔逃,没入漆黑的森林里。

    一个巨大的魂魄升腾,笼罩在楚夜身上,几秒后,楚叶完全吸收。

    今日,他一共吸收了一虎、两狼。而且,吸收的速度越来越快。

    斩千秋是一蛇三狼,不过楚叶的狼王魂魄更强一些。

    “你有两下子嘛!”仙女看向正过来的楚叶。

    “是你,夏冰!!”楚叶瞪大了双眼,这可是秘境??

    “你们太弱了,我是过来保护你们的。顺便将这秘境打翻,真无聊,还没杀过瘾呢!!”

    夏冰愁眉微锁,一副没占着便宜的感觉。

    “你们先把狼运进山洞,我们从长计议。”

    众人觉得夏冰是来做老大的,不自觉得看向了楚叶和斩千秋。

    作者微信:150414508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