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人间

战人间 > 十五、恋恋不舍

十五、恋恋不舍

    一只巨大的雄鹰正展开双翅翱翔,它时不时地偷瞄一眼悠闲的人群。大海正在地上玩弄着木棒,还有几人在草地上侧卧着。一只斑羚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嫩草……

    雄鹰去了又回,盘旋翻飞,最后终于决定离开。

    “是我们不像猎物吗?”大海抬头看向楚叶。

    “它还会回来的!”夏冰胸有成竹地说。一旁的雄狮点头赞同。

    这夏冰会兽语,她至小便被父亲送至兽王白狮身旁,深谙森林法则,白狮王之众乃斗战大陆上的最强战斗力。

    白狮王文武兼修,身上的枷锁已全部挣断,经史子集过目不忘,智谋口才皆一流。动物界也可以修行,世间所有生灵皆可。

    由白狮王一手调教出来的夏冰自然已非凡人,然毕竟要进阶,不能总在森林,故夏父将爱女暂时托付陈院长,待爱女成才之日再与白狮王等商议未来。

    夏冰适才用兽语与二狮一鹿交流甚欢,岛中生灵非虚幻,都是实实在在的生命。它们在此也是历练,但要想走出此地,需人类帮助才可。

    一拍即合,协议达成!

    目前这支队伍有十一人、三兽。

    狩猎马上开始,他们分工合作,有的在诱敌,有的在伺机出动。

    天空中的雄鹰去了好久,众人痴痴等待,终于雄鹰展翅飞回,这次来的不是一只,而是一群,足足有十只。硕大的翅膀遮天蔽日,铺天盖地而来,大海等人还在佯装悠闲,雄鹰没有俯冲之下,而是先盘旋几圈,而后突然奔向场内,众人仍旧不动,尤其是那斑羚,自在的很,前腿都已经跪在地上,这样可以更好的吃草。

    说时迟那时快,树林中穿出十几支木箭,斩千秋两只,楚叶两支,其余各一只,这十几支木箭瞬间洞穿了一些俯冲而下的雄鹰的羽翼,有的直接插入头颅。

    而场地中的诱饵们就地一滚,以树为屏障,以沟为掩护,手持武器投入了战斗。唯有斑羚不动,斑羚树冠大的角高高扬起,随即便豁开了一只迅猛扑来的雄鹰的肚皮。

    两只雄狮,高高跃起,一爪一个,瞬间四只雄鹰被打翻在地,只剩下扑棱双翅的力量。

    十几人冲了上来,刀砍棍砸,只一会儿的工夫,十只雄鹰全部身亡。

    这次战役收获颇丰,除小鹿之外,所有的人身上都有了鹰的力量,人们本来是要把机会让给小鹿的,可是小鹿不忍心下手,只是打昏了雄鹰,却没下杀手,他的仁慈导致自己成了队伍里最弱的一个。

    在这弱肉强食的时代,对自己的仁慈,就是对敌人的馈赠。

    夏冰站起身来,环视了一圈,告诉众人现在我们都有了鹰的力量,可以尝试飞行。

    她的话语像一把锋利的剑,刺得人瞬间精神抖擞。

    斩千秋一跃而起,拍打双臂,飞到了一棵树上,楚叶不甘落后,双脚用力蹬地,穿出几丈高后,双臂用力挥舞,竟在树林的上空盘旋了起来。

    其他人见状纷纷挥舞着翅膀,有的不太稳,有的飞不高,但总体来讲,可以御风而行。这大大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他们想不到有一天自己竟然会飞,更想不到以这种形式学会了飞翔。

    “我们在这里多待些时日吧。”大海乐呵呵地说。

    “没问题呀,我也想在这里多呆一些时日。”楚叶的话道出了在场所有生命的心声。

    “我们现在的力量足够强大,从现在开始,岛上所有的生命猎杀殆尽,获取他们的力量。”队长夏冰下达了最后的指令,他们现在有底气征服小岛。

    这支强大的队伍继续向前走着,大海突然提问,“我们是不是应该起一个名字?”

    众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夏冰、楚叶以及斩千秋,夏冰和斑羚交流了一下后徐徐答道,我们就叫——

    凤起九霄!!

    楚叶看着他心中的女神,不知不觉目光渐渐深远,他想到了以后,想到了未来,虽然这一切都源自不久的从前。

    斑羚走到了大家的面前,抬起高昂的头颅,对大家说:“从现在开始,不要单独行动,不要心慈手软,不要太过高估自己,我们只有统一行动,才有可能冲过深海,这秘境比大家想象的更危险。”

    凤起九霄向前扫荡着,一路过关斩将,连小鹿身上都有了两个魂魄的力量。

    夜幕很快便拉了下来,这支队伍回到了大本营。

    他们已经绕岛大半圈,小岛的全貌已然浮现。

    “明天早点起,我们要扫平这座小岛。”夏冰轻描淡写地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