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人间

战人间 > 十七、陆战无敌

十七、陆战无敌

    一道倩影闪过,飞刀深深地插入泥土之中。

    夏冰手持柳叶弯刀,冷艳之气给人刺骨之寒,这就叫高贵的气质。

    几乎同时,楚叶锁定了树后一生物,双足用力,双臂展翅,比飞射的羽箭还要迅猛。“扑”的一声,木棍直直地楔入一人形巨兽脑中,这次不是抛置木棍,而是凭速度一挥而就。

    人在树后,棍无法拐弯,故楚叶完美的控制身体,采用侧旋飞行,一击命中。

    挣断两个枷锁之力外加雄鹰般的飞行,楚叶现在几乎同阶无敌!

    斩千秋还在和双头蛇较量着,众人围拢过来,可是,谁也没有动手。十几双眼睛注视着美女蛇,它已经知道了自己同伴的灭亡。慌乱中被斩千秋一个锁喉,直到骨断筋折,美女蛇终于不再魅惑人间。

    天光放亮,海天相接之际幻化出了片片彩云,只一会儿,朝阳便舒展了久违的身姿,世界顿时一片光明。

    光明之下也有黑暗,这就是人间。

    不想被杀,只能杀出重围。

    凤起九霄开始屠杀,弱肉强食,要想进化就必须踩着尸骨前行,这是斗战大陆上的法则,无人不从。

    豺狼虎豹、飞鸟怪禽、虫蛇象兔、牛马猴猪……这一天是丰收的,也是血红的,无数个生命止于今日,而凤起九霄却平步青云。

    直杀到天光黯淡,连小鹿都有了十个魂魄。

    最强者属于楚叶、夏冰、斩千秋,他们各有十二个魂魄。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这个兵团,越杀越强,虽然不能挣断枷锁,但是大家还是得到了秘境外无法得到的提升。

    有几人受了轻伤,一刻钟就痊愈!进攻与恢复的能力都强大到离谱!!

    “陆地上的生物不能再杀了,因为身体的承受能力有限,存入我们身体中的力量需要压制,不然会被反噬!”夏冰道出了规则。

    “今晚好好休整,明天我们杀向海天之交!”斑羚看着淡淡的海天相吻的弧线。

    凤起九霄划破天际,飞回了山洞。岛上的动物们皆仰视,无敢叫嚣者。

    “多好的洞府,明天就要说再见了!”大海长叹一声,既有怀念,也有不甘。

    “我们会忘了这里的一切吗?”有人记得教员曾经说过。

    “缘起缘灭,强求不得。得到的越多也越容易失去!!”楚叶若有所思,他遥望着星辰大海,任晚风轻拂额前发丝。

    众人都在深深地感悟,这几天来的生活,超越了十几年来对生活的认知。秘境外虽有杀伐征战,但大多数的时候人们还是在积蓄力量,就像这黑夜中的休整。可这几天天天杀戮,再嗜血也需要平和一下。

    海浪重重地击打着礁石,是对礁石的磨练也是对自身的考验,互为因果,这就是生活。

    “我们为什么不飞到海的尽头?”小鹿问道。

    “没有人知道这深海有多广,海中的生物是否会飞也不得而知。我们在空中的战斗力还不足,飞行时间也需要锻炼才能加长,所以,若非必要,不选择飞行过海。”楚叶的话得到了斩千秋与夏冰的认可。

    “明天我们要伐木造船,这么多人需要一艘大船。”斩千秋提议道。

    “也可以造两艘,这样可以有个照应,多一种选择。”楚叶的话又一次证明,他好像更适合当头领。

    夏冰擦拭着手中的刀,“造两艘吧,以我们现在的力量,几艘都可以造得出,你们谁出过海?”

    斩千秋和大海站了出来,“我是在海边长大的,所以取名为大海!”大海露出了满嘴白牙。

    “我出过海,猎杀过海怪!!”斩千秋的目光飘回了过去。

    “我提议,明天由斩千秋和大海各负责一艘船,我们要听他们的指挥!!”

    楚叶的提议让大海有些为难。

    “斩千秋可以负责一艘,我可不行,你们得帮我,我怕关键时候会出错!”

    “我辅助你!”夏冰淡淡地说。

    “我建议,明天海上总指挥为斩千秋!”楚叶望向了众人。

    “好,没有问题。”斑羚等人对斩千秋的果敢与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

    凤起九霄最终决定,陆地总指挥为楚叶,副总指挥为二狮。水上总指挥为斩千秋,副总指挥为大海。海陆空总指挥为夏冰,副总指挥为斑羚。

    空中指挥暂时不设,一是没有空中战队,二是因为谁都不擅长空中作战。

    队伍建制基本完毕。养精蓄锐,杀向天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