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人间

战人间 > 十九、杀向天边

十九、杀向天边

    黑云压城,飞鱼渡海。

    凤起九霄第一次面临如此严峻的考验。

    “这秘境是画出来的吗?哪有这种怪物??”

    “有的,我还见过海中巨兽是老虎呢!”斩千秋平静地说。

    “大家不要飞行,在空中我们没有优势,更不能被拖入水中,它们是鱼。我们只能利用好两艘船。”夏冰发布了命令。

    众人以最快的速度将两艘船并拢。铺上准备好的木板,扩大了陆战的面积。

    好在斩千秋的预警及时,众人已经严阵以待!

    飞鱼很有章法,突然分成两翼进攻,漫天卷地,足有千条。

    楚叶手持长棍,一招横扫千军,一阵疾风刮过,数只飞鱼跌入海中。

    激战正式打响,斩千秋与斑羚背面背,二狮并列左右,其余人也学此阵法,似一个铁桶,飞鱼不好下嘴。

    楚叶注意有一条飞鱼悬停于空中,不时发出怪叫,每一叫都会让鱼群改变进攻方式。

    飞鱼越围越多,已经有人受伤流血了,小鹿的腿被狠狠地叮了一口,斩千秋的肩也擦破了皮……

    海面上到处都是飞鱼,鲜红染出了很远。

    楚叶想飞起直扑鱼王,怎奈分身无术。眼看着众人已经力竭。

    正在这紧要关头,一只比两只船还要大的章鱼飞出了海面,一条滑腻的触角精准地勾住了空中悬停的飞鱼王。

    鱼群瞬间失控,而后放弃进攻,发疯似的回身救援。

    章鱼八条大爪在空中起舞,一会儿的功夫,鱼群伤亡过半。

    飞鱼不再从空中进攻,剩下的飞鱼全部潜入水下,若无数尖刺扎向章鱼。

    章鱼虽雄,但怎奈这种自杀式的袭击过于猛烈,群体攻击有时只要玩命就是好战法。

    “快走!”楚叶清醒地下达了指令,现在大伙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伤,不宜再战,需要休整。

    章鱼与飞鱼群一起沉入了深海,激起了一圈又一圈的超大涟漪。海面已经赤红,但是却少有海兽趁机猎食,双方的实力可见一斑。

    终于远离了那片海域,一刻钟而已,众人的伤已全面恢复。

    “不知道出了秘境我们是否还像现在这般,攻击与恢复都这么优秀?”

    虽然大海是在戏谑,可事实确实如此。这些人和兽一旦冲出秘境,这一身的本事可不是一般的队伍能够匹敌的。

    “天边有光!”楚叶用手遥指远方。

    大家都站了起来,兴奋地看着,人们的眼中已经有了对家的渴盼。

    “先不要走,这个距离应该能够飞过去了。我们要猎杀海中怪兽!”

    夏冰在向深海凝视,那样子随时准备攻击。

    “离出口越近越危险,出口是所有生命思想变化最复杂的时候,注意力一分散,必定战斗力下降!”

    楚叶拿起木棍,走到船边,将手伸入水中,洗掉残留的污血。

    果然,水中暗流涌动,一头鲨鱼欲冲出海面,它体型硕大,比之前的章鱼更甚。雪白的皮肤没有半点杂质,此时已张开血盆大口,露出钢刀一样的白牙,看那气势,要将楚叶一口吞下。

    楚叶嘴角微微上扬,终于来了。

    有的时候,等待不如迎接进攻。

    楚叶不等鲨鱼完全跃出水面,双足一点,跃至半空,借下坠之力将尖尖的木棍迎头插进了鲨鱼的头,力大透骨,木棍连带末梢全部刺入。

    攻其不备,如果楚叶停在船上,可能这船都要被撞翻。

    鲨鱼的注意力都在如何一下子吞掉楚叶及撞翻这水中一叶似的小船,怎料到楚叶却从空中飞下,速度及力量又如此惊人。

    这鲨鱼毕竟身经百战,临死也要攻击。

    它用力摇晃着身躯,使楚叶脚下无着力点,由于太过湿滑,楚叶身体不受控制地落入了水中。

    水战,巨大的考验!

    楚叶现在赤手空拳,水性又很是一般。但他并没有慌乱,因为鲨鱼已经是强弩之末。

    十二个魂魄的力量即使在水中也够强大。楚叶挥拳砸向鲨鱼的肚子,这拳带着环形的水波居然透过皮肤打穿内脏!

    鲨鱼疼痛难忍,向下坠去。突然挥尾一扫,誓要在最后杀死楚叶。

    楚叶向下一蹲,虽然躲过了这一尾,不过气息已经用尽了。

    楚叶感觉身体在下沉,脸上也有了热度,肺部像要炸了一样。

    他赶紧双足向下用力一蹬,身体好似踩到了什么,瞬间跃出水面,升至空中。

    “哦,原来如此!”

    他现在的双足之力已经达到了极致。人在生命遭受威胁时才能激发体内潜藏。他刚才踩到的其实是水,腿部力量太强,速度太快,即使是风也可以被踩到。

    这是他在生死一线时顿悟到的。

    楚叶在空中扇动双臂,如一只飞鸿,完美地落到了船中。

    十三个魂魄!

    楚叶现在可谓海陆空全能之才!

    “一会儿每人杀一个,别怕,我现在是鲨鱼!”

    刚说完,楚叶微笑着跳入了深海,老子现在要走水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