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人间

战人间 > 二十、合作共赢

二十、合作共赢

    “还好,在水中视物如常!”

    楚叶担心鲨鱼的视力会影响到自己。

    楚叶是很喜欢看书的,让看的不让看的他都看过。自然知道这鲨鱼只能看到能动的东西,所以他入水后试验了一下,看来是兼容了。

    深海中的水略温,楚叶在船附近游了两圈,温柔的海水轻浮着身体,原来在海中畅游是这般舒畅,感觉不错。

    游耍了一番后楚叶浮在了水面上,“我走水路,你们跟在我后面,一会听我的指令准备猎杀!”

    两船一人夸张地向着天边前进,太阳高悬,海风习习,微咸的味道蹿入鼻腔,颇有异域风情。

    “后面有东西!”斩千秋大声喊着。

    不知为何,众人都有些兴奋。

    “我去试试!”夏冰手握弯刀来到船尾。

    原来是一头须鲸。它虽不及虎鲸勇猛,但胜在身大力足。

    它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出现会如此受欢迎。

    夏冰左手刀,右手棍,纵身一跃后悬在空中,衣袂飘飘,宛若仙子。

    须鲸也望得出神,突然,一道黑光刺破空气,爆破声很快传入水下,直直地楔进须鲸的大脑,秒杀!

    海面顿时一片血红,夏冰一个滑翔,以完美的弧度从须鲸的身体上划过,弯刀彻底结束了须鲸的生命。

    十三个魂魄!!

    楚叶在水中发现水下好像有金光闪烁,亦幻亦真,不好辨别。随即来到船上告诉了众人。

    “下次再来这秘境时,一定要天上地下彻查一番。”斩千秋冷静的脸上闪过一丝激动。

    “我们可否经营一处秘境,在里面布局生命的规则,秘境中的一切由我们来操控。无论是修炼自身还是歼灭敌人,甚至豢养灵兽都可以!!”楚叶的话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运筹帷幄,高瞻远瞩。

    夏冰与斑羚对视了一下,楚叶现在所展现的能力确实是逆天的。从刚入秘境到现在,没有人的成长速度快于他,最不可思议的是他身上具备的判断力和大局观,这已经超过了智商的范畴。若在加以时日,这里的绝大部分人都跟不上他的脚步,会被他甩出很远。

    夏冰握紧了刀柄,出去以后必定更加努力!这个臭小子不好对付,有个竞争对手挺好的,何况这个对手还可能有些前缘!

    两艘船上的生灵都觉得楚叶非凡人。

    “那是刺鳐!”众人都看到了海面上浮来一个大家伙,形似张开羽翼的飞鸟,后面还托了一条尖尖的尾巴。斩千秋可认得它。

    “对,这家伙毒性很大,大伙千万不要受伤,否则不好医治!”大海也知道这刺鳐的恶名。

    “来吧,它们有六只。”楚叶双手紧握飞棍。

    “这个太狠了,我们来吧!”夏冰和斑羚二狮以及楚叶还有斩千秋飞了过去。

    这刺鳐发现天上飞的生物后果断选择逃跑,狮子在天上飞,肯定打不过。

    二狮真是够狠,一个俯冲便跃上刚扎进海面的两个刺鳐身上,尖棍瞬间刺穿刺鳐,二狮获得了刺鳐的能力。

    斑羚也一跃而下,它不用棍,一角就结果了一只刺鳐。而夏冰、楚叶和斩千秋则是扎伤了刺鳐,让小鹿等三人结果了它们,获得了魂魄。

    正当凤起九霄兴奋之时,真正的考验来了。

    海狮、电鳗、金枪鱼、鳄鱼、乌龟、蓑鲉、虎鲨等联合战队挡住了天际,它们在做最后的挽留。

    天边就在眼前,所有人都知道,只要闯过这关就可以杀出秘境。他们又想起了教员的话,有人会留在秘境,不禁脊背发凉,在厮杀中谁都有可能死去。

    夏冰脚踩莲花般步步高升,至于两军阵前。

    “战或和?!”直戴了当。

    一只巨龟缓缓浮于水上,已经悬在了空中。

    “尊敬的仙子你好,我们是这秘境中的守护者,我们的任务是不许进入秘境中的人随便出去。”说完,身后的队员皆悬在水上。

    “我们不是随便进出的,我知道你们曾经也是一方强者,号令一出,莫有不从。如今被困这秘境中,定也有万千计划无从施展,我们可以联手!”

    夏冰说完,回头看了一眼楚叶。楚叶马上明了,一跃便来到空中。

    “这深海中有出口!!”

    楚叶的话像一声炸雷,在这秘境的上空轰响。

    “你们如何知晓?”巨龟深感诧异。

    楚叶不说话,夏冰缓缓举刀。

    “我们可以战,双方必定死伤无数,也可以合作,从此这秘境我们是主宰!”

    夏冰语气温和,似与老友在谈闲情趣话。有的时候,越温柔的话语越恐怖,因为喜怒不形于色时,对方捉摸不透,被一眼望穿便毫无优势。

    巨龟只略作迟疑,便给出了结果。

    这短短的几秒钟是在对凤起九霄的考验,巨龟发现夏冰肯定是仙女般的存在,这楚叶也非等闲,这只队伍是人兽联军,居然能够一路几乎无恙杀到这里,它用深谙世事的双眸凝视这支队伍,气势十足、眼神澄澈,战力足,正义感强。所以……

    “好吧,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