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136鹬蚌相争

chapter136鹬蚌相争

    程然的手心里冒出了许多细汗,他感觉自己的心直直地往下沉,接下来的话他应该不想听到,总有种感觉,觉得听到了之后,所有平静的一切都会变了。

    “江家当真以为把这个私生子护的密不透风了,其实那些丑闻七七八八该传开的也传开了,越挡着反而越挡不住,江家两个儿子,外面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张总!”程然突然叫了一声,直接打断了张志豪的话,“迟寒不跟我说自有他道理,我想等他亲自跟我说,不是借别人之口。”

    张志豪看程然一脸认真的模样,笑了笑:“你倒是忠诚。”

    程然脸色很差地捏紧着文件,尽量保持着平静说道:“今天是打扰了张总,怪我,日后再来拜访。”

    程然就这性格,他尽自个儿全力把事情做了,倒时候要还不成,他索性就不做了,他脾气也不太好,看今天这个架势,是他有意,张志豪无心罢了。

    眼看着程然扭头就要走,张志豪一把拉住了程然的手腕说道:“来都来了,吃个午饭?”

    “张总,今天就真不留了,中午也是吃过了来的,就是怕麻烦了张总。”

    “吃个下午茶总该要的。”

    程然微微一笑,礼貌性地推辞了一下,转身就要离开,结果屋子里齐刷刷的枪管全部指向了程然的脑袋,场面一下子降到了冰点。

    “张总的下午茶,真是独特。”程然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身子也不敢乱动,只是僵在原地讪讪地笑了笑。

    “我觉得你是个聪明人。”张志豪摆了摆手,示意他的下属把枪全部放了下来,“江迟寒把你一个人送过来,他都没跟你说原因吗?”

    程然僵在原地,心里却是五味杂陈,如果到现在他都猜不出原因,他都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江迟寒终究是把他丢了。

    虽然他之前已经有这种预感和猜测,但他选择了去相信这个人,他觉得江迟寒不同,他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信任。

    程然手隔着衣服布料,紧紧地贴着那把已经被焐热的瑞士刀,还是得靠他自己来保护自己,靠江迟寒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张志豪随手接过下属手里的枪,对准着程然的脑袋微微一笑:“现在能陪我喝个下午茶了吗?”

    程然默默地坐回到位子上,没再反抗。

    张志豪满意地笑了笑,对下属吩咐了几声,然后拿起茶几上的茶壶,捻了几片茶叶放在了里面,动作慢悠悠的。

    这么一个高雅的事情,一点都不适合这个油腻的男人。

    “早该这样了。”张志豪缓和着语气说道,“这样也不会伤了和气是不是?”

    程然看着自己之前摆在一旁的茶,拿起来说道:“张总,这杯我还没喝完,只要喝这个就行了。”

    “茶已经凉了。”

    “还是温热的……”

    张志豪“砰”的一下把茶壶往桌上一摔,然后走上前把程然手里用一次性杯子泡的茶抽了出来往门口一砸,整个人眼神全部都变了:“我说茶已经凉了!”

    张志豪这个人,真的是个疯子!

    程然不知道是什么突然把这人激怒了,也有可能是一直积攒的火气直到现在才爆发了,反正无论是什么原因,程然他现在都非常的危险。

    张志豪站在程然面前,烦躁的看着程然一脸小白莲的模样,实在是看不惯这种明明是“*还要立贞牌坊”的人,装清高装那么几次就够了,欲拒还迎的招数,用久了别人也腻,他跟程然说话兜兜转转打文字战,现在是真的没了耐心。

    “我跟你直说了,今天你在这里,在我张志豪的地盘上,是因为这是我跟江迟寒提的条件,北边的生意现在也不行了,江迟寒之前得罪了好几个人,仇家多的数都数不清,自身都难保了,还管什么你这个情人。江迟寒还真当自己是看着‘鹬蚌相争’的渔翁了,他在面上和我合作,背地里搞我和叶锦华,他是当这世界上的人都是傻x吗?”

    程然有些懵,他只知道江迟寒的许多笔生意之前都是因为他的原因所以砸了,却没想到江迟寒也是如履薄冰,日子也并不好过。

    “所以啊,跟着我比跟着江迟寒有前途多了。”张志豪捏着程然的下颚,逼迫着程然看向了自己,“江迟寒现在自身难保,怎么可能护的了你,而且,我还蛮喜欢你的……”

    程然后背直发凉,张志豪眼里藏着那点火热的情  欲,他不是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意思,江迟寒说这人之前把女人给玩死了,今天看样子就不该出这个门,程然是真没想到自己信任江迟寒结果差点把自己的命给丢了。

    “张总~”程然风情万种的微微一笑,这个笑让张志豪心一动。

    怎么会有男的长的比女的还要好看?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原以为只是诗里才会存在的人,却没想到现实里果然存在,张志豪现在倒也明白过来古时候的红颜祸水是什么意思,就连江迟寒这种人,都抵不过。

    程然伸手环住了张志豪的腰,趁他没注意的时候把桌上的枪拿了起来,冰冷的枪管子抵在张志豪的腰侧:“张总,强留人是留不住的。”

    张志豪下属的枪全部指向了程然,程然的枪直直地指向了张志豪,擒贼先擒王,双方僵持在那里谁都不敢动。

    “可能你主子没有跟你说过。”张志豪眼睛里闪现一片戾色,“不要自不量力地对比自己强大的人举枪。”

    张志豪胳膊肘抬起来猛地往程然脸侧一撞,程然一个踉跄摔在了沙发上,手里紧紧握着枪,对着张志豪心口开了一枪,张志豪躲得快,子弹擦着他的袖口边缘,把身后的玻璃打出了一个弹坑。

    程然的枪响刚落,角落里立刻又传出了一声枪声,张志豪的下属举着温热的枪管子,一颗子弹打在了程然握着枪的胳膊上。

    程然捂着“汩汩”冒血的胳膊弯腰要捡掉在地上的枪,张志豪用脚一踹,直接把枪踹出了几米远,冷眼看着脸色苍白的程然冷哼道:“聪明反被聪明误。”

    张志豪走上前看着程然被血浸染的胳膊,毫不怜惜地抓住了他的手腕用力一扭,程然痛的眼睛一片黑。

    “刚才不还挺厉害吗?继续啊,强留人留不住?我张志豪要的人,还没有要不到的。”

    程然死死咬着下嘴唇,胳膊上的痛意让他以为自己快要死了一样。

    “张……张总可真是好身手……”程然牵牵强强扯出了一个惨淡的笑容。

    “心里还在想着江迟寒来救你?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你主子为什么说把你扔了就扔了?”张志豪喜欢这种把人压制的快  感,他喜欢这种居高临下,仿佛他就是世界上的神一样的感觉,“你现在还不明白吗?你主子就是个骗子!你当真以为这种人能对你动了心?你未免也太自作多情了些,程然,他们江家两兄弟的斗争,你就是其中的一颗棋子。”

    程然脑子“嗡嗡”直响,眼前早已聚不起焦,世界忽明忽暗,仿佛下一秒就要晕过去,胃里还一阵一阵的冒酸水,格外的恶心。

    江迟寒,我明明跟你说过了,我说你以后要是利用我,先跟我说一声,不然被我自己发现了,太伤人了。

    你当时怎么回答的?

    你可明白这种难受,被最信任的人,利用抛弃的难受,这就像是有人把枪口对准着心脏,我以为你不会开枪,你对我笑了一下,然后子弹穿过了胸膛。

    我以为你跟江处崖不一样……

    我以为你们不一样的……

    张志豪看程然这副失魂落魄的模样,越来越兴奋,他就是要让程然这样,他就是要达到这个目的啊!

    当他的手快要伸过来的时候,程然摸出了口袋里的瑞士刀,往张志豪手腕处划了过去,鲜血顺着手腕划到了程然脸上,空气里都弥散着甜腻的血腥味。

    张志豪没料到程然藏着一把刀,被程然伤着的羞辱感让他彻底失了控,他把程然的胳膊用力一对折,骨头的“咯哒”声以及程然的惨叫声回荡在了房间里。

    程然手里的刀被张志豪甩了出去,他就跟疯了一样把程然往地上用力一摔。程然犹如一个残缺的布偶一样,任由张志豪摧残。

    现在的张志豪早已失了理智,脑子里只有“摧毁他,把他摧毁的连命都不留”的念头在不停地回荡。

    程然头一歪直接痛的晕了过去,张志豪依然不依不饶,眼看着程然快要死了,一个下属走上前拉住了暴走的张志豪:“老板,如果人死了,我们没法给江迟寒那边交代。”

    下属的话让张志豪稍稍恢复了理智,他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程然,深深吸了口气,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他看了看站在一旁的人,面若冰霜地说道:“找个医生,把他手接回去,然后你们几个看着他,别让他跑了。”

    地上这人可是个宝藏,他抓了这么多年江迟寒的把柄都没有抓到,程然可是现成的威胁江迟寒的筹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