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089对手

089对手

    苏祈心中惊恐,快速格挡男子攻击,翻转单手撑起,准备拉着扶家渊于半空中跳下,故伎重演去往井里。

    奈何扶家渊竟幻了长戟,就向男子奔去,眼眸杀气腾腾,怒吼道,“拿命来!狗贼!”

    男子勾着嘴角,身形一闪,绕至扶家渊身后,于他耳畔道,“小子,知道你家姐死前是啥样吗?”

    “你!!!”扶家渊红着眼,浑身颤抖,长戟乱舞就向男子扫去,“狗贼!你没资格提我家里人!!”

    苏祈心里着急,忙一道剑风挥去,男子眉头一皱,迅速格挡,随即纵身跃起,攀上高层阶梯横梁,与其四目相对。

    皋彬横链甩动,打斗时还不忘嘴贫,“哟,俨石枯,好运气!竟然碰上扶家小子!”

    “专心点咯,小辫子!”苍周从后面横刀劈来,还不忘调侃,“若你小辫子被削了,会不会不开心呀?”

    皋彬转身用铁链格挡,怒目而视,“口出狂言,就你?还想削我辫子?!”

    随即他甩球砸去,苍周翻身躲避,铁球竟硬生生砸毁一节楼梯,登时碎木乱坠,尘屑飞舞。

    苏祈攥了攥手中幻剑,隔空紧盯俨石枯,口气严肃道,“臭小子!现在扶氏全族上下留你一条命,可不是拿来这般糟蹋的!”

    扶家渊闻言,眼眸仍是怒意,但微见闪光,似要哭出来般,他当即重重攥拳,指甲深嵌手缝,一声不吭重重咬唇,转眼就见齿间殷红滴落。

    “哟呵呵,”俨石枯半闭着眼,挑衅轻笑,“像你这种怨气冲天的身体,我们可是寻了好久……”他缓缓睁眼,“若你这样躯体入了魔蛊,那可真是绝妙。”

    “扶家渊!”苏祈长剑轻舞,打断他的话,“快走!!”

    “你逃不掉的。”俨石枯冷笑,“魔族不会放过你的。你若在我这里,至少会让你少些痛苦。起码,不会像你母亲一般,看着自己身上的肉一点点……”

    “扶家渊!!!”苏祈怒吼。

    扶家渊一激灵抖了抖,如梦初醒般,一咬牙转身冲出楼梯,向井里跳下!

    俨石枯眉头一皱,快速跟上跳出。“哐!”苏祈挥剑而上,与其黑刀相呛。

    两人怒目而视,苏祈眸光凌厉,杀意肆起,“不好意思!你的对手可是我!”

    俨石枯黑刀急转而下,并向横扫,苏祈后急翻转,他则趁机快速跳下,准备追入井里。

    苏祈紧跟而下,手中长剑一挺,“烈焰之魂!”

    霎时火光四起,俨石枯被拦下,侧身立于井边,随即脖颈一凉,苏祈执剑闪出,厉声道,“我劝你别再打他主意了。”

    俨石枯丝毫不惧,挑眉道,“呸!黄毛丫头,你也配成为我的对手。”他不屑道,“怎么,你也有弑族之怨?”

    苏祈冷冷,“齐宣,认识么?”

    俨石枯咧嘴,“那废物?和你相好?”他挑眉,“他可不是齐家人。”

    他嗤笑继续,“不过偏僻村落的一户破落人家之子,全村都是我斩杀的呢!”

    苏祈额间青筋暴起,手中长剑陡然凌厉,“你们对他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俨石枯牵唇,狞笑道,“丫头,看着全村被屠,再以这副怨气躯体灌以魔蛊,错乱意识,让他替我们卖命,岂不是很爽?!”

    “齐家也知道吗?!”苏祈拼命忍住怒意,指甲深陷手心。

    “齐家?”俨石枯眼眸一暗,“你打探太多了,丫头!”

    说时迟那时快,他挑手翻折脖颈间的剑,即刻黑刀劈来!

    ——————————

    “姒语上官,我们的魔蛊没问题。”

    公冶真漫不经心扫视四周,朝一旁红衣女子道,“咱们中计了。”

    “臭丫头!!”

    姒语恼怒,瞬间青丝飞舞,“那我们怎么听到的嘶吼喊叫声?!”她又道,“那炸裂声又从何而来!”

    公冶真努努嘴,淡然道,“大人,你是不是忘了,他们可是司命……”

    “司命?……”姒语不解。

    “阴魔的轮回珠,”公冶真眼眸深邃,“他们将轮回珠抛掷于寺庙内,时间一到,就会自动暴裂,并发出嘶吼……”

    “贱人!!!”姒语终于明白,挥掌重击一旁木箱,里面的东西哗啦啦掉落一地。

    公冶真也不着急,宽袖一拢,“大人,这些可是真的魔蛊,不再是司命小贼抛的轮回珠了。你若不小心击中,那咱们在白虎大人那里可是吃不了兜着走。”

    “滚!要你提醒!”姒语愤恨道,“走!!我要回去绞了那丫头的脑袋,还要掀了她的头皮!!”

    ———————————

    “呲!”苏祈快速闪避,不料被他一刀划破胳膊,顿时血流如注!

    她眉头一皱,竟有些不稳身形,正欲结印抵挡。

    “小祈!”苍周见状,慌乱大喊,一道绿光骤起,挡下了俨石枯的攻击。

    “小祈,没事吧?”苍周扭身格挡皋彬,趁机跳下,一把扶住她。

    “苍周,锦云袋给我!”苏祈定了定神,扯下红裙一角,简单缠绕受伤之处止血。

    苍周凝神,迅速掏出锦云袋,递了过去。

    苏祈接过,攥在手心,两人默契对视,点点头。

    两人兵分两路,苍周跳于扶桑古井之上,开始施法,瞬间塔内青竹暴起,肆虐而舞!

    她则沿着楼梯,一路向上!

    俨石枯狞笑,一刀劈开青竹,刀锋寒芒袭来!苏祈早有预料,嘴角微勾,即刻牵丝而起,荡过中空,快速越上一层,继续向上疾走!

    “好家伙!这丫头要去毁钟!!”皋彬惊呼,抬手舞链,铁球瞬间撞碎苏祈下方楼梯。

    苏祈毫不畏惧,保持速度快速起跳,不断跃过飞舞的木块,继续前上奔跑!

    “俨石枯,你还不快阻止她!”皋彬大怒,正准备追逐,苍周舞刀近身,他只得铁链猛抽,两人又在快速过招。

    “哪里跑!”俨石枯速度惊人,奈何青竹飞舞,干扰视线,他磕磕绊绊,眼看就快追到,见苏祈如法炮制牵丝,他冷哼,身形一闪,舞刀斩丝。

    谁知苏祈竟歪头一笑,转眼间跳上另外一边,旋即而上,很快消失于视线。

    待俨石枯追上时,塔顶已空无一人。

    他愣了下,快速四面查看,心生疑窦,又透过青铜钟,向下俯视,却也未见人影。

    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