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21杀出血路

121杀出血路

    “好啦,放手!”何文祯红肿着眼走出门,一巴掌拍掉赵默安慰他的手,“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赵默斜睨他一眼,“别说你是男人,就算你是女子,我都不会想和你搂搂抱抱。”

    苏祈噗嗤笑出声。

    何文祯脸上挂不住了,怒不可遏,“赵默,你这臭家伙就该找个姑娘好好治治你!”

    他转身指着苏祈道,“我瞧,苏祈姑娘就不错!”

    此言一出,众人吃瓜,揶揄瞧了过来。

    苏祈:“……”

    何大人,我刚不该笑的,我错了!

    还不待赵默说话,苍周笑嘻嘻打断道,“赵司,我就先护送婆婆回阎魔殿。”

    赵默点头,“也行,路上小心。”

    苍周则带上婆婆快速与众人告别。

    ……

    婆婆:“小兄弟,跑这么快,难道也喜欢那姑娘?”

    苍周努努嘴,哭笑不得,“婆婆,那可是咱们老大中意的姑娘,我可不敢。”

    婆婆笑笑,“我看你,是嘴巴上不敢,内心可没这么想呢!”

    苍周:“……”

    婆婆,你到底打哪瞧出来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叮咚。”苍周掏出手机,见是一条微信,还是他备注的“祈祈小仙女”发来的。

    他忙点开:“苍周,你若脚程快,可来赵司这儿一同饮酒,我去取了两坛槐青酿的。”

    苍周霎时心花怒放,毫不犹豫回复,“好的,小祈!我速速来!”

    接着,顺手发了个大爱心过去了。

    ……

    而这边,正瞧着苏祈手机的赵默则黑了黑脸。

    苏祈拿着手机尴尬不已,恨不得糊块豆腐苍周脸上才好。

    “呵呵……”苏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这个是青城人聊天惯用的表情符号,嗯!大家平时都这么用的!”

    赵默道,“哦?那这些青城人惯用符号,下次可麻烦苏姑娘多教下我。”

    “啥表情符号?”何文祯好奇凑了过来,却被苏祈快速锁了屏,红着脸道,“阿宁还好吧?”

    西门乐瞧瞧怀里的小家伙,“睡得香呢,没事。”

    几人站定,正准备使用墨玉,陡然间“嗖嗖嗖”厉声响起,瞬间万箭齐发,迎面而来!

    他们反应极快,赵默和苏祈挥剑抵挡,何文祯则扬扇,西门乐则掏出符咒,一阵金光闪闪,将几人笼罩。

    “好宝贝。”何文祯扫了一眼,但此时也没空多谈,就被面前的场景吓了一大跳。

    平房高处黑灵环绕,似黑云笼罩般压迫感十足,一直延续至前方高楼大厦。几人深陷黑色漩涡中心,并且黑灵呈现越聚越多之势。

    不远处,庞大长脚巨蛛立在屋顶张牙舞爪,还有猎隼四处翱翔,甚至还有挥舞钳子的血红长蝎等大量异兽魔物,虎视眈眈将他们包围。

    “这……!”西门乐倒吸一口凉气。

    “速速留下金蟾,可保你们一命!”

    “什么,区区司命?那金蟾就是被抱住的小孩吧!”

    “刚好对上了,一群人,有戴眼镜的年轻男子和稚童。”

    “哈哈哈!我们先逮住的!”

    “放屁!明明是我们先得的消息好吧!”

    “去他娘的,怎么得到消息的家伙这么多!”

    ……

    不远处,还在不断涌现大量身影,看来都是奔着金蟾而来。

    “阿宁不是没有现身吗?怎么会……?!”苏祈瞧着这滚滚黑影,咬咬牙道。

    “呵,翟二!”赵默嗤笑,“文祯,看来我说的不错,咱们回去路上真可谓是既刺激又有面子了!”

    刚刚的那男子!

    苏祈猛惊,回想起和他对峙的金色铠甲男子,她于旁听到一些,好像是天阶昌元军第二队队长。

    “我呸!翟乃滨那不要脸的东西!”何文祯破口大骂,“打不过就耍阴招!背后使诈!故意放出消息,让咱们遭三界觊觎金蟾之人追杀,诚心想让你丢了金蟾,无法复命,最后被天阶问罪!”

    末了,他啐上一口,“妈的!尽使些下三滥手段!”

    西门乐嘴角抽搐,不明所以,“所以……咱们是和那位大人有什么过节吗?”

    “过节?”赵默眸间泛起寒意,“这东西本就轮不到他,非要自己窜出来……”他伸手抚剑,“也罢,让他掂量下自己的份量究竟如何。”

    “那咱们现在带阿宁往哪里逃?”苏祈咬了咬唇。

    “逃?”何文祯扬了扬扇,“苏祈姑娘,看来你对你们这位大司命还不甚了解……”

    苏祈瞳孔猛缩,瞬间心惊肉跳,瞧向何文祯。

    何文祯朝她神秘一笑,“你当当年令对手恨得牙痒痒的战神大人,桀骜难驯和狂妄不羁的这些骂名都是白瞎的么?”

    不等众人震惊,赵默身影一闪,犹如鬼魅般越了过去,准确杀入敌人漩涡,黑灵们发出刺耳狂叫,蜂拥而上,但几乎近不了他身。而他于黑云中游刃有余,远处只见绿光阵阵,不断喷涌的绿汁溅起,他目不斜视,手腕急转,重重划过,于众黑灵面前滑出流畅光圈,竟横扫千军,霎时将其一劈为二!

    ……!!!

    众人于一排排绿光缝隙中瞠目结舌,大惊失色!

    “不!不可能!这究竟是什么人?!”

    “操他娘!这绝不是区区一介司命!”

    “……不好!咱们是不是中计了!”

    “快……快查探下,那男子究竟是何身份!”

    “啊啊啊!别吓老子!我以为他杀过来了!”

    “报!巨蛛被削了三条腿,已撑不住了!”

    “报!不好了!血蝎被已被斩断左钳!”

    “报!不好!……”

    ……

    西门乐唇齿相磕,颤抖道,“……骁、骁云将军?!”

    何文祯叹笑摇头,跳出金圈,迅速跟上,红扇好似利刃划破苍穹,金红光芒交替闪烁,两人迅速笼罩在光亮中,厮杀不断。

    眼前之景,让苏祈呼吸忽然急促起来,觉得浑身血脉偾张,手中冰凌之剑开始泛起腾腾烟雾,赓续人的决心终于传递到了幻剑之上!

    “西门大哥!”苏祈双手执剑,于剑下泛起笑意,眼眸则熠熠生辉——

    “你跟着我,咱们去杀出一条血路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