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51情侣款

151情侣款

    难道是法器?!

    苏祈心中一凛,睁大了眼瞧向李云霁。

    李云霁丝毫不慌,仍然笑着解释,“别、别怕,我就是爱好探究这些……”

    苏祈嘴角扯了两下,也未在言语,遂于李云霁道别。

    ……

    “大促销,买一送一!”

    “满200减100,快来看看!”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活动仅此一天!”

    走在街上的苏祈已经提前感受到年末的促销氛围,才恍然大悟,难怪闻心今天非要出门呢!

    那不如,去超市逛逛,补充些日常用品?免得每次都吃他用他的……

    给钱他又不要……

    正想着,突然被发传单的小姐姐拦下,“小妹妹,最近有没有考虑换手机呀!今天我们价格创历史最低哦!”

    她边说边递给苏祈宣传单,“你可以看看哦,各种机型都有。”苏祈接过扫了眼,心头微微一动,随即就进去了。

    不多时,她便出来了,手中多了一个精美手提袋。而后方导购笑嘻嘻挥挥手,“欢迎再来啊!”

    “嗯~咱们用情侣款的嘛!”

    一对穿着同款卫衣的小情侣于面前晃过,女生拉住男生撒娇,“我也给你买个一样的钥匙扣,你瞧,多好看!”

    男生骨头都软了,连连应声,“好、好!”

    苏祈被喂了狗粮,倒也不恼,眼珠子转悠一圈,小女生心思渐起,转身去采购了些东西,才心满意足回去。

    **

    回到家的苏祈,正喜滋滋坐在书桌旁拆包装,将电话卡上了进去,又下了些平时需要用到的软件,厚着脸皮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及微信都输入进去了。

    又掏出买的手机膜、手机壳,小心翼翼装好。她挠挠脸蛋,有些不好意思将自己手机和新手机放在一起。

    情侣手机壳耶……

    不知怎地,这点小心思竟然也让自己甜得冒泡,傻乎乎乐呵半天。

    “咳……”

    陡然传来一声咳嗽,虽然不大,但还是吓得苏祈猛一激灵,险些将新手机撞落在地。她慌乱捏住新手机,一面捂着受惊的小心脏回头,竟见赵陌卿双手抱怀,半倚靠门边,嘴角抿着笑意道,“我说苏姑娘,你一个人在那低头笑什么呢?”

    他扬了扬眉,“我站了好一会儿了,苏姑娘竟都没发现,小脑瓜在想什么呢?”

    苏祈有点心虚,“……你回来了,怎么连点声都没有……”

    赵陌卿好笑摇摇头,指了指房间,“女子闺房,我可进么?”

    苏祈站起身来,扫了眼四周,见内衣什么都收得挺干净,忙点头拉过书桌前的椅子,“你、你坐这里吧。”

    赵陌卿走近,瑞凤双眸一扫而过,瞥了眼书桌,不动声色坐下。

    不知是不是好久没见了,还是这般共处一室,让她有些拘谨,没话找话道,“你吃过饭了么?”

    “吃过了,”赵陌卿反问,“你吃了吗?”

    苏祈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忙手机的事,把晚饭忘到脑后了,她只好嘴角抽了几下,撒了个小谎,“呃,也吃过了……”

    赵陌卿支起一只手扶颚,眸中深邃,嘴角勾笑,“那可惜了……我买了些青城人爱吃的羊肉火锅,还有些鸭脖、奶茶和甜品,看来……”

    火锅!鸭脖!奶茶!甜品!

    虽然屋里开了暖气,但这“饥寒交迫”的夜晚,这几个词接连蹦出,还是颇有诱惑力的。苏祈当机立断从床上坐起身来,支支吾吾,“不可惜!……免、免得浪费,我帮你解决掉!”

    赵陌卿低低笑了几声,也站了起身,一抬手就将她揽进怀里。

    呀!

    苏祈暗自惊呼,有些不好意思般将头埋进他胸口,双手也环绕住他腰。

    赵陌卿的声音传来,格外温柔,“阿祈,你是想我多些,还是想这些好吃的多些?”

    苏祈脸颊红透,小声嘟囔,“自然是想你多些。”

    她想到什么,在他怀里抬头发问,“对了,你怎么还跑青城去了?”

    赵陌卿好笑不已,“喏,准备去学校找你,结果看到个傻丫头一路心事重重,也不知道买了些啥,也不知道有人尾随,更不记得吃晚饭……”

    他顿了顿,眼含笑意,“还撒谎……”

    苏祈:“……”

    好你个赵陌卿!

    居然跟踪我!

    她既窘迫又气鼓鼓,伸手推开他,“既然你都知道了,那还明知故问!”

    赵陌卿被她推开,却也不恼,“看到你没吃饭,我再转头去买的,耽误了些时间。”

    他拉住她手,哄她道,“下楼去吧,且当陪陪我,好么?”

    苏祈完全遭受不住,被这绵绵情话哄得双颊绯红,心中甜得发颤,傻乎乎僵硬着身子,任由他将自己扯下楼去。

    **

    赵陌卿这家伙还真没撒谎,真弄了套火锅大餐回来,配好了酒精炉,不一会儿,便听见香气四溢的汤汁泛着“咕噜咕噜”的沸腾声响。

    苏祈食指大动,耐心摆好餐具,顺便给他倒了些酒,扬了扬眉,顺着他给的台阶下,“喏,我勉强陪你吃点吧。”

    赵陌卿低头把玩酒杯,笑笑不语。

    苏祈翻了下,居然还有冰淇淋,哭笑不得问,“这些都是你搭配的?”

    冰淇淋配火锅,确定不会拉肚子?

    赵陌卿摇摇头,“我看你抬头瞥了眼的店子,都记下来了的,待折返时去买的。”

    苏祈:“……”

    我!

    我都不记得我瞧了的!

    他漫不经心继续道,“按店员推荐的,甜品的话,几个口味我都买了。”

    苏祈瀑布汗,琢磨着这些吃完,自己大姨妈估计都不会再次造访了。

    赵陌卿瞧见她脸色,“怎么?都不喜欢?”

    苏祈慌乱摆手,“没有!就是太多了,吃不完,”她瞥了眼冰箱,“我放起来,慢慢吃。”

    赵陌卿这才满意抿了口酒。

    苏祈咬了咬唇,从怀里掏出新手机,递给他“那个,送你的。”

    赵陌卿愣了下,“这是手机……?”

    苏祈凑上前,跟他仔细讲了下用法,演示了下拨打自己电话的步骤。

    果不其然,自己电话响了。

    她喜滋滋跑上楼,边下楼边接听,“喂,是我,就像这样……”行至餐桌边,两人通着电话,她笑道,“很方便对吧?”

    赵陌卿玩味瞧着她,声音从手机听筒里传来,“苏姑娘,咱们手机外壳好像是一样的呢……”

    “莫不是……情侣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