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56戏腔女子

156戏腔女子

    赵陌卿陡然蹙眉,眸色骤冷。

    一般而言,这种真人npc不会这么早出现,而且是出现在这么亮堂显眼的地方,委实将众人吓了一跳。

    有两名女生发出尖叫,拿凤冠的女生瞬间将它甩了出去了,哆嗦跑到众人身后,凤冠上的珠子“哗啦啦”撒了一地。有名男生喜滋滋壮了壮胆,上前就准备也吓吓这npc,哪知这女鬼又突然缩回箱子里去了。

    男生疑惑,忙打开箱子,却见里面空空如也,他晃荡了下,也看不出来什么机关拉锁之处。

    一时间,众人纷纷震惊。

    “阿祈,”赵陌卿附在她耳旁低语,“这里有些古怪,你注意情况。”

    苏祈笑笑,“赵大人,都些是青城生人扮的啦……”

    “不对。”赵陌卿却摇摇头,“灵力气场不对,”他顿了下,“……太强。”

    苏祈微震了下,立即凝神,但奈何自己灵力太低,暗自琢磨了好一会儿,并没有觉察特别之处。

    “妈呀!……刚刚那是真人吗?”

    “我、我确定。因为我就在旁边,瞧得一清二楚,是真人……”女孩还心有余悸。

    “可这箱子我检查了,不像有机关啊!”男生疑惑,“而且我感觉一个人也钻不进去,太小了……”

    “是的呀,我看过评论,都这么说。”

    “而且这家好评特别多啊!都说里面npc很特别,”问路的女生说,“不但数量众多,而且还是神出鬼没的那种……”

    “对呀,”一双马尾女孩也点头,“他们家就是这个卖点,很逼真!听说有的场景还要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呢!”

    苏祈突然感觉不太妙。

    “管他呢!”男生笑呵呵,“又不是真鬼!咱们继续吧!”

    众人纷纷开始查找线索去了。中途也遇到好几次刚刚那种真人npc,果然都是各种匪夷所思的地方,不过大家知道它会突然消失后,也没有特别怕了。

    其他人看起来是玩这个的老手,整队进度还比较快。苏祈也不赖,接连发现几个重要线索,判断准确,快速找到了仓库钥匙。

    “不错嘛,小姐姐!”一男生夸道,“这你都能想到!”

    “对啊,”凤冠女生也道,“你们老玩吗?”

    “没有没有。”苏祈摆摆手,试着打探下消息,“这家店特别有名气吗?”

    “你不知道吗?”女孩惊讶,“它才开两年,刚开就打破了同行记录,连续几年榜单第一,老板听说还是青年归国创业家呢……”

    “你们不是找过来的吗?”一女孩疑惑,“刚我们还找你们问过路呢……”她瞥了眼一旁蹙眉沉思的赵陌卿,小心翼翼道,“那个是你男朋友?”她八卦起来,“你们怎么认识的啊?他真的好帅呀!”

    苏祈不想说太多,仅点头笑笑。

    众人来到仓库,刚打开门,陡然一股寒意袭来,别说苏祈和赵陌卿,就连其他人都感觉到这里阴气太重。

    里面灯好像坏了,忽明忽暗,气氛愈发诡异。

    众人皆有些惊恐止住了脚步。

    “我去吧。”苏祈和赵陌卿对视一眼,默契率先走了进去。

    众人跟在身后。

    进来后反而还好,基本上都是堆得满满的箱子、大柜子,一眼就能看到头。

    大家松了口气,开始分头找线索。

    “哎,”一女孩朝大家说,“这个箱子上写着非工作人员勿开,是不是唬人的呀?”

    “嗯,我猜,应该是真人npc的换装衣服。”

    “那我换他们衣服,吓吓他们,如何?”一男生突发奇想。

    大家纷纷被逗乐。

    苏祈却暗叫不好,正欲阻止,却见男生拉扯了几下,发现有点紧,完全打不开。

    她松了口气,扭头瞧了眼赵陌卿,见他也眉头紧锁,声音低沉,“阿祈,这箱子里有大量灵力集聚。”

    苏祈忙拍拍他,“没事,我这就去阻止。而且他也打不开……”

    话音未落,就听见那男生同另外两位男生一起,猛踹了几脚箱子,瞬间被掀翻!

    “嗖嗖嗖~!”

    箱子盖子被掀开,顷刻间,从里面喷涌而出大量黑色灵异的灵体!

    猝然,一道呈诡异弧线飞出的黑烟,直逼其中一位白t恤男生!

    “啊啊啊啊啊~!”白t恤男生吓得慌乱尖叫。

    “看你吓得,”另外橘色外套男生笑嘻嘻,“假的啦,一会儿就消失啦……”

    哪知那黑灵竟陡然转向,于橘色外套男生面前停顿,漂浮半空,开始吸食他灵力!

    那男生扼住喉咙,跪倒在地,表情逐渐狰狞,痛苦不堪!

    艹!!!

    这、这什么鬼东西?!

    这变故来得太过突然,众人来不及反应,纷纷呆立傻掉,瞳孔急骤收缩!

    就在这千钧一发时刻,一把利刃带着风声呼啸而过,于空中划出淡金光圈,“唰”地将那黑灵一劈为二!

    赵陌卿于后方岿然而立,眉头深蹙。

    橘色衣服男生这才清醒,猛地吸气,吓得面如死灰,发出凄厉惨叫!

    “啊啊啊啊啊!!!”他九死一生,吓得爬都爬不起来,整个人踉踉跄跄、口齿不清,哑着嗓子喊叫,“真、真鬼!要、命啊!出去!我要呀!”

    然而,此时已没人顾及到他,因为整个后院半空都萦绕着这些黑灵,众人自顾不暇,发出刺耳尖叫,纷纷抱头朝大门处逃窜!

    “艹!啊啊啊啊!!!”

    “淦!这什么啊!”

    “别丢我一个,嘤嘤嘤!救命啊!!!”

    “鬼啊!真鬼!!”

    “快逃啊!”

    “呜呜呜!妈妈呀妈妈!!”

    苏祈和赵陌卿已全然顾不得其他,纷纷幻剑,奋力斩杀!

    “赵大人!”苏祈利剑刺入,救下一位女生,放声大喊,“怎么会这样?这种黑店,督查司何大人都不管管的吗?!”

    赵陌卿长剑连同法术放出,金光闪闪,横扫一片,顿时斩杀大半黑灵,但箱子里还连续不断有黑灵涌出,他颇为淡定,“嗯,待事后我一定好好问候一下他。”

    众人这才瞧见这两人功夫了得,也无暇思索缘由,纷纷跟在他俩身后。

    “咿~~呀呀~~”

    突然,传来女子戏腔之音,声若莺啼,仅仅一声,就已惊艳夺耳,刹那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众人不由闻声望去,只见戴着面具,身着艳丽华服的窈窕女子于半空跃下,轻盈地双臂一挥,水袖灵动,蹁跹而出!!

    她身姿袅娜,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给两边众数黑灵猛一冲击,霎时迸发炫目光圈,黑灵纷纷发出凄厉惨叫,仅眨眼间,就被尽数消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