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95灭世之诀

195灭世之诀

    “东皇……?”赵陌卿微微一怔。

    “轰!”一击红金芒骤然劈来,赵陌卿翻跳而起!

    一紫金貂毛女子现身,面颊拢着薄纱,眯了眯一双狭长媚眼,朝他勾了勾玉手,“……真讨厌。刚刚那记飞弩之箭真够猛的,把幼幼我迷倒了呢。”她努努嘴,斜睨瘫倒的符夷,“大祭宗,你这个水平可真是丢尽阎魔殿的脸面呢~”

    这女子声音略微嘶哑,性感又撩人,“今夜寒凉,要不要跟我共度温柔乡,一起补眠啊?”

    赵陌卿恍若未闻,双唇紧绷,墨玉般的眸子紧盯着符夷,“继续。”

    “侠士,”田佑幼眸色魅惑,一抹杀意隐现,幻了柄长勾,语气依旧暧昧,“咱们去哪里继续呀?”说完,她就猛扑了过来!

    赵陌卿翻跳起身,仅瞬间两人已过数招,屋内惨遭无数强光撞击,残破不堪。

    但很快,田佑幼便发现,这贼子基本上只是挡下攻击,并没有使夺命杀招。

    “看来还是个怜香惜玉的主呢,”田佑幼甜蜜笑笑,长勾挥舞得愈发狠厉,“……这可怎么办,我好喜欢。”

    符夷硬撑着爬起,唤了灵兽梼杌就攀附上去,嘴里大吼,“幼幼!速速解开梼杌守阵!”

    田佑幼虚晃而过,玉手微转,凭空结出法阵,“哐”一下打在梼杌身上!

    梼杌仰头怒吼一声,激得屋顶上巨大鲲鹏也连连振翅,上方不断转移的众人纷纷大喊起来。

    “上吧!梼杌!吞了那狗贼!”符夷朝赵陌卿直指!

    梼杌露出犀利獠牙,猩红滴落,面露凶光,全身不断膨胀,竟幻至庞然大物身形,一步步逼近此时伫立的赵陌卿。

    “哎呀……真是可惜了。”田佑幼咂嘴,目光却寒凉毫无温度。

    “嗷嗷!”梼杌一跃而起,嘶吼之声震彻审判之地!眼看就要将赵陌卿撕裂成肉碎!

    “大人!!”西门乐同何文祯正在跑向鲲鹏,陡然听见动静,回眸瞬间吓得心脏停滞,都来不及掏出符咒!

    不好!!

    刁武双和夏侯澈瞬间变了脸色。

    “糟糕。”褚子洐立马于暗处腾身而起!

    此时,梼杌血盆大口下的赵陌卿临危不惧,竟缓缓闭了闭眼,眼前浮现的,满满都是那姑娘的甜甜笑脸。

    阿祈……

    这群家伙,竟然这般灭绝人性,若是你知晓,你同众多青城无辜之人一般,被用于校验之途,该有多愤怒绝望……

    不!我可不想看到你那副表情。

    所以今天,我想要为你讨一个公道!

    他陡然睁开双眼,一双幽潭墨玉之眸狠厉决绝,浑身灵力翻涌,气血倒流,口鼻渗血!他毫不犹豫伸出双掌——“玄青雷幽冥·诛邪诀!”

    “轰隆隆!!!”

    他身前燃起熊熊烈焰,似巨龙咆哮般径直穿过梼杌之躯,惊雷狂鸣,狂风暴雨,黑云密布!灵脉山底骤然炸裂开来,竟流出似岩浆般炽热液体,转眼吞噬掉四周房屋建筑,所至之处,消灭殆尽!!!

    “嗷嗷嗷!!!”梼杌发出痛苦咆哮,骤然缩小,狰狞伏地,不多时,便不动弹了。

    符夷被击中,从梼杌身上直直摔了下来,似若无魂之躯。

    田佑幼遭到猛创,七窍流血,扑倒在地,不省人事。

    商同君神色复杂飞快掠过,将两人带至安全之地。

    “那、那不是……!”一士兵不可置信捂住嘴——“神尊灭世之诀!!!”

    神、神尊大人?!!!

    一时间,所有人都荡魂摄魄,呆若木鸡!

    何文祯变了脸色,飞快朝赵陌卿赶了过去!

    西门乐哆嗦着将符咒用上!

    此时,赵陌卿腿脚微一踉跄,随之周身绿芒闪烁,好似暖流流经身体。

    他呼了口气,擦拭了下脸上血迹,转身正准备朝鲲鹏而去,却听到身后传来一尖锐刺耳的男声。

    “哦?三界竟出了个新神尊,而我堂堂阎帝,竟闻所未闻?”

    一通身泛起红芒的男人,身材魁梧,似巨人般傲立,眼眶红灼,恍惚没有眸子混沌一片,额间红莲业火,身着玄金雍容华贵古袍,腰间挂着七彩玛瑙。他脚踏祥云,灵压逼人,震慑整个审判之地!

    仅瞬间,众人气血翻涌,口鼻流血!

    赵陌卿刚刚那招倾尽全身灵力,还没来得及调息,正是虚弱之时,被阎帝这般逼近,更是口吐鲜血来!

    阎帝身旁跟着两位童子,皆是器宇不凡,仅抬手,就止住了灵脉处翻涌的岩浆。

    何文祯瞳孔骤缩,愣了一秒,飞快拽过西门乐,朝鲲鹏方向跑去!

    “大人!”西门乐惊恐发问,“不、不救吗?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救!”何文祯着急上火,脊背冷汗阵阵,“咱们得动脑子去救啊!”

    两人越上鲲鹏,何文祯立马寻到夏侯澈,情绪失控,“副官大人,这情况你也瞧见了!我们需要你们协助!”

    夏侯澈毫不犹豫,正色道,“我赤霄军定当竭力相助!”

    **

    “呵。”阎帝睨了眼四周,“赤霄军?真是可以啊,趁今夜本尊与魔帝神尊都不在之时,想要夺取灵脉?”

    他居高临下,瞧了瞧沉眸不语的赵陌卿,“你,也是赤霄军之人?”

    赵陌卿眸眼平静。

    “问你话呢。”童子冷哼,随即甩手,准备给点颜色这贼子瞧瞧。

    赵陌卿淡漠一挥手,万箭划出圈来,齐刷刷逼向童子。

    童子神色复杂,打量一番他,缩回了手。

    “够嚣张!”阎帝不屑笑笑,“倒有几分神尊的气魄。”他无谓瞟了眼自己手心,“不过,也就是影子……”他扬了扬眉,“你这灭世之诀可不够火候,为何不隐藏实力,这般速度暴露,不怕引火烧身吗?”

    赵陌卿抬眸,不咸不淡道,“……想看看差距还有多大。”

    阎帝明显愣住,紧接着发出震耳欲聋的狂笑,“哈哈哈哈哈!!!”

    “差距?!!”阎帝笑得合不拢嘴,“赤霄蝼蚁,还想看看于本尊的差距?!”

    他不屑一顾,“那我就让你好好见识下,真正的灭世之诀的模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