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96分庭抗礼

196分庭抗礼

    阎帝冷哼一声,双眸竟灼烧起来,吐出赤焰,额头缓缓抬手,霎时凭空落下火焰屏障,自阎帝身后向两旁沿线开来!地面涌动一张巨网之状的法阵,绵延伸展,将审判之地尽收囊中!

    天地巨震,地面龟裂,涌出血红之液体!无数哀鸣声、嘶吼声传来,从龟裂的地面升腾起无数渗血头颅,泛着诡异的笑容,似稚童嬉戏般,张着血盆大口就四处啃咬!

    锁魂士不断涌出,四肢细长,通身紫)黑可憎,垂着长舌,手执长锁链铁球,面目狰狞可怖,缓慢行走,无差别开始攻击。

    还有好些生人残肢断臂腐肉,从翻滚的浓血中不断跳出,无数斑驳蛇蝎蜂拥而至,还有好些相貌狰狞的鬼怪现身,陆离光怪之景骤然而现,好一副惨绝人寰的幽冥地狱!

    阎帝满意瞧了眼此刻来不及逃离的赤霄残兵和慌乱扑腾翅膀的鲲鹏,而鲲鹏之上,狼烟四起,众人不断抵抗厮杀中。

    他一抬手,竟也出现一真空之球,但同青帝的不太一样,内部是赤焰雷闪,血光闪烁,并逐渐缩小中。

    “哈哈哈……!”他狂妄而笑,灵压逼人,狂风大作,将手中之球朝垂眸不语的赵陌卿步步逼近。

    “畏惧吧!”

    “颤栗吧!”

    “还是说,全身颤抖,无法动弹?”

    他仰天长啸,“哈哈哈哈!尔等蝼蚁,还妄想撼动山林!哈哈哈哈!”

    “呵。”

    传来一声嗤笑。

    阎帝不可思议般火目微缩,低头看向面前的男子。

    “畏惧?”

    “颤栗?”

    赵陌卿低笑不止,肩膀不住抖动,“全身颤抖?无法动弹?”

    他猛然抬眸,目光如炬,毫不畏惧对上阎帝,“神尊大人,是在说自己么?!”

    ……!!

    众人震慑!

    “你……!”

    “九重淼山……”赵陌卿意味深长挑眉,嘴角微微上扬,“可是魔帝当年辛苦从青城抢夺来的无上至宝,若此时失去这灵脉,你,阎魔殿又将拿什么跟天阶……”

    他咄咄逼人,“……分庭抗礼呢!”

    瞬间,阎帝眸眼火光喷涌!

    “轰隆!!!”

    灵脉附近传来巨响。

    此刻,远处传来急切呼喊。

    “不好了!!!灵脉……”

    “……要塌了!!!”

    **

    商同君看着躺在安全之处,一动不动的符夷,脸上狰狞扭曲得好似爬满毒虫般。

    不好!

    他略一琢磨,大祭司可是以血魄祭了灵脉法阵,此时人被剖了魂魄,法阵之契荡然无存,加上刚刚赤霄军布的阵,此刻,若是他们牵动法阵,灵脉将遭到重创,乃至坍塌毁灭!

    果不其然,仅瞬间就听见震耳欲聋轰鸣阵阵,他惊然起身,远远竟瞧见灵脉不断剥落碎裂,狠狠砸下血池!!

    糟糕!

    他翻跳起身,嘴中念念有词,试图施咒相护!

    “启禀神尊!大事不好!大祭宗血魄之阵开裂,赤霄军则落井下石,趁机发动法阵,搅得灵脉支撑不住,开始坍塌碎裂了!!”

    “人形俱灭吧!!!”阎帝震怒嘶吼,正准备将手中之球置出,身旁童子急得大叫,“神尊不可!!”

    一童子忙伏地道,“神尊,这区区狗贼交给我们,神尊若用灭世之诀,审判之地震荡,灵脉就将护不住了!!”

    另外一童子也忙伏地,“魔帝神尊大人已收到消息,还望阎帝大人速速启动正罡无上护阵,守住灵脉要紧!!”

    赵陌卿可没傻等着,飞快腾身逃脱。

    阎帝怒不可遏瞥了眼脱逃的黑衣男子,气到吐血,还是没憋住,手一挥,使了道威力没那么大的法术而去,流光划过,瞬间分裂成数道彩光!

    赵陌卿眸色一凝,就感觉后方攻击袭来,立刻翻跳,一道流光就直直逼至灵脉,“砰”一声砸下一角!

    “神尊大人!!”两童子惊恐万状。

    阎帝怒气冲冲,朝灵脉飞去,“跟魔帝那家伙说,本神尊定护得住它那宝贝!”

    顿时,灵脉周身红芒骤起,坍塌之状似被固定一般,阎帝则火目喷涌,暗自咏咒,片刻不得分心。

    话说神尊这道威力不怎么大的法术,也是不容小觑的,赵陌卿东躲xz,奈何还是被分裂出的一道光束击中,硬生生扛下,整个人腾空飞出老远,吐出血雾弥漫。

    两童子追逐其后,逮着机会,杀意渐起,使出合体技能,自黑幕半空电闪雷鸣,竟凭空出现一道巨大裂痕,从里面爬出一位狰狞之长舌巨怪,将长舌甩向赵陌卿!

    此时的赵陌卿已经感知到危险,奈何身体微颤,眼看躲避不及!

    “嗷嗷!!”

    长空震响,鲲鹏扶摇直上,巨大羽翼卷起暴风,一时血海翻腾,掀起几米高的鲜红巨浪,似城墙般袭来,竟毫不留情翻涌至半空的长舌怪物!

    两童子刚要施法,却抬头瞥见密密麻麻红芒,呈雨雾喷射而来,原来竟是赤霄军射出法术箭矢,两人心中大骇,忙着出招抵挡。

    “啪!”

    乘坐鲲鹏身躯上的何文祯俯身,准确无误抓住赵陌卿手腕,气到吐血,狂躁跟身后西门乐高呼,“靠!还不快来帮我!”

    西门乐慌张帮忙攥紧,就连身后的赤霄军也涌过来帮忙!

    “大人!”西门乐都快哭出来,红了眼眶。

    “西门!打起精神来!速速准备反噬之符!”赵陌卿唇角渗血,仍神态自若,眸光深邃,“咱们走之前,定叫阎魔殿付出些惨痛代价!”

    此时鲲鹏狂震展翅,似乎更庞大了些,抟扶摇而上,赵陌卿就这么被抓住手腕,于高处斜睨乱作一团的审判之地,赵陌卿朗声大笑,“阎帝神尊,咱们后会有期!”

    阎帝愤恨抬眸,两人遥遥对视。

    赵陌卿眸色狠厉,“……等我,杀回来!”

    阎帝火目喷涌!

    这家伙!留不得!!!

    他咬咬牙,抽出间隙,抛出一记红芒灼烧,明晃烧出半空数丈之远,横跨半个审判之地之苍穹,将全境照耀得恍若白昼,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而至!

    去死吧!赤霄军!!

    众人惊恐万状。

    褚子洐瞪圆了眼,心中咯噔一下。

    吴循佑和姜劳欢则静默不语。

    “轰隆!!!”

    一道金光灼闪,笼罩鲲鹏庞大身躯,还不等众人反应,只见那道烈焰径直掉头沿路返回,在阎魔殿众人惊恐目光中,宛如巨大利刃横劈,直接将灵脉中段截断!

    九重淼山,轰然坍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