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97层层布局

197层层布局

    三坪百里。

    苏祈简直无语,她黑了黑脸,朝李云平吐槽,“你当初怎么没让你这弟弟加入娱乐圈,保证可以拿奖拿到手软。”

    戏……真多!

    李云平正低头查看卯石,家里那边的信息犹如被截断了一般,空空如也,他脾气逐渐暴躁,“靠!”他猛踹面前的大树,积雪纷纷落下,怒骂道,“老子要他……下海!”

    苏祈:“……”

    通报的村民哼唧,“要是花姑来了,就没那小子豪横的!”他疑惑发问,“也不知花姑去哪里了……”

    苏祈瞥了眼躺在雪地,被村民们用棉衣捂住的花姑,忧心不已,不太放心单独放下晕迷的花姑,还是将她背起绑好,幽幽叹口气,“且容我去会会这影帝吧。”

    **

    果然,山底只有李云霁一人。

    “李小阁主,你这又耍得是哪一出啊?”苏祈昂首阔步走出,李云平跟在她身后。

    李云霁笑脸颇为无辜单纯,仿佛之前那位有些结巴的腼腆学长,“苏祈学妹,咱们在这干耗下去也不是办法,还不如心平气和好好谈谈?毕竟,这世上,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

    苏祈暗自吐槽,这兄弟俩的商人思维还真是一模一样。

    她轻笑,“你不是说,交出花姑,你就撤离吗?怎么又谈起生意来了?”

    李云平在一旁抱臂嗤之以鼻,“姑娘,让我告诉你怎么回事呗。”

    他云淡风轻,“这般千年修为好妖,自然可以在黑市卖个好价钱不是?”

    “……你!”

    苏祈虽有些隐隐猜测,但还是一时难以接受,她震怒,“李云霁!你想想花姑平时怎么待你的!你、你简直狼心狗肺!”

    李云霁沉默不语。

    李云平不屑道,“你还真别小瞧这家伙了,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现在天已微亮,他琢磨搞不定灵脉,便打起这妖的主意来了。”

    “而且,他这几年隐藏在这妖身旁,也是没安什么好心。”

    “他一直在等待机会,将灵脉和这妖一网打尽。要不是我及时发现,这家伙就要功成身退了。对吧,云霁?”

    一时,苏祈胸闷不已,怒目圆睁。

    李云霁深吸一口气,半晌才缓缓开口,“呵呵……李云平,这次若不是你,我还真就神不知鬼不觉发现灵脉,也不至于闹出这么大动静来了,知道么?”

    他冷笑质问,“那段视频,是你发布的吧?”

    李云平斜睨着他,“对!就是我干的!你想隐藏这妖?你当爹是吃素的?都不需要视频,仅凭那声音,就能认出她!”

    李云霁双手拳紧握,咬牙切齿道,“呵,所以你发布网上,惹得青城沸沸扬扬,乃至于青帝也知晓了么?”

    李云平微微一怔。

    这,他还真没有想到。

    也就说,现在灵脉骤现,是青帝毁了那妖的结界?

    李云霁淡了些眸眼怒意,“拜你所赐,现在灵脉不但难以保住,就连这妖,都不一定能手到擒来。”

    他声音有些沙哑,“此时她昏迷不醒,若不及时斩杀,待她醒来震怒,你觉得金鹤阁有多少能力与她抗衡?!”

    苏祈服气了,“所以,你不是想卖了花姑,而是想杀了她?”

    虽然,这两个性质没啥区别,都惹怒自己了。

    李云霁这才抬眸瞥了眼苏祈,眼眸冰冷瘆人,“谁叫这贱女人怎么都不肯告诉我灵脉情报!不管我怎般屈膝讨好,她都始终我绕圈子,对我只字不提!”

    “呸!李云霁!我告诉你为什么!肯定是花姑她早就识得你本性!才会对你百般戒备!”

    “呵!”李云霁不屑置辩,凉薄讥讽,“识得又如何,不还是欲拒还迎跟我一夜**么?不管千年修为的妖,还是多么识大体心系百姓的桂花女仙,到底不过是个浪荡轻浮的女人而已!”

    苏祈怒不可遏,“你这混账!不过就是和花姑过世心上人长得像而已,她酒后一时认错才会……!”

    李云霁眼眸陡然变得异常可怖。

    他阴鸷之眸越发深沉起来,突然转了话题,“对了,苏祈学妹,为了引你入局,我可是煞费苦心,层层布阵呢。”

    苏祈心中猛一跳,突然想到什么,恍然大悟道,“……万珂那时的阴魔,原来是你……!”

    “对。本想使你误会是精亦集团的报复。”李云霁冷哼一声,“金鹤阁的消息灵通,早就打听到昔日战神对你情有独钟,我便寻到机会接触到你,一步步取得你的信任。本想借助那性情大变废物,再套上花姑近乎,寻到些灵脉蛛丝马迹,再制造些误会,两人因你而起间隙,大打出手,我就可以坐收渔翁之利了!”

    苏祈听见他叫赵陌卿废物,更是怒火中烧。

    “结果没想到……花姑她居然暴露了身份!”他瞪向李云平,“……而这家伙,把我布的局全搅乱了!”

    李云平冷嗤一声。

    苏祈咬了咬唇,“你还真是深谋远虑啊……”

    她压制住怒气,“你又如何觉得,赵大人会和花姑这般血亲,会中了你的计谋,而大打出手?”

    “当然会。”李云霁道,“若赵陌卿那货知道花姑想杀了你,会不护着你吗?”

    “花姑想杀我?”苏祈唾骂,“你吃错了药吗?”

    “很简单,让她误会你和精亦集团串通一气,觊觎灵脉,有意接触赵陌卿,还有她。”

    苏祈惊了下,“混账!你又如何……!”

    “呵,你以为精亦集团杀了你朋友,定会请我带你去精亦集团讨个说法,我趁机使点**蛊,拍下照片,让花姑不经意瞧见,你与精亦集团公子躺在一张床上的**……”

    苏祈又羞又怒,“……你!你简直不可理喻!!”

    李云霁笑笑,“怎么?装纯情?不是传闻你勾引男人的手段很多吗?能把赵陌卿哄得团团转,你怕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吧,苏祈?”

    苏祈额角青筋暴起,深呼一口气,“真是谢谢你如此高看我。那今天这生意怕是谈不下去了。”

    她手中幻剑骤起,目光寒凉凛然,“……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你这影帝,摆出跪地痛哭忏悔的表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