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00得天独厚

200得天独厚

    李云霁自知躲避不了,当即幻了利剑,登时掀起雪花风暴,两股力量交汇,两人不断过招中。

    苏祈倒在一旁观战,见这兄弟俩自相残杀,心中感慨万千。

    她打量一番灵脉山体上的红芒,还在持续闪烁,不由眯了眯眼。

    怎么……还没有动静?

    按理说,乘黄应该将那两小家伙抓的蛇投放了啊?

    那透蓝之蛇可不是什么普通草蛇,乃灵脉上专门吸食灵力的巴青蛇。单说这群家伙吧,还挺挑食,专挑灵力修为比自己高的家伙下手,所以派两个没有什么修为的小朋友去抓,再适合不过了。

    乡野山村,孩子们本来就对蛇见怪不怪,抓蛇更是常有的事。

    “啊啊!”果不其然,突然传来男声凄惨叫喊,红芒渐次收缩,逐渐消逝!

    太好了!

    苏祈暗喜,正准备离开前往后山,将剩余的残兵败将一网打尽,不想李云霁竟远远瞧见,猛一虚招晃过,身影极快闪至眼前,丝毫不给喘息时刻,似晴空霹雳而斩!

    苏祈反应迅速向后点地,腾空退出老远,抬手幻剑骤起,一剑劈下与之相抗!

    “苏祈学妹!你又玩什么花招?!”李云霁恨恨瞧着她,语气揶揄,“人不可貌相嘛!看起来这么清纯,没想到阴招还挺多!”

    苏祈冷笑,“那自是比不过云霁学长!连花姑都被你无辜结巴的样子骗了!幸亏她此时没有瞧见你这般嘴脸,否则她定要说,别用这张跟她心上人一样的脸同她说话!”

    李云霁没接话,恶狠狠瞪着她,猛咬向嘴唇,映出点点殷红。

    一瞬间,他脑海突然涌现花姑的脸庞,不知为何,心中的黑洞似无尽漩涡,将他硬生生吸了进去,无法挣扎,亦没有半丝光亮。

    他眸眼黯淡无神,身体也似乎感受不到痛楚,阴狠狂戾抬手甩出个凌厉杀招过去!

    李云平飞快窜出,舞刀挡下,朝身后苏祈使了个眼色。

    苏祈镇定点头,飞快跃至高树,朝山后去了。

    “怎么,你帮她?”李云霁眼眸无法阴毒,没有半丝温度,“事成后,你一个人怎么布阵?又怎么绑了这妖?”

    “云霁,你真是体贴,难怪讨女人欢心。”李云平皮笑肉不笑,“可大哥我没得选,和那丫头联手,我才能从你手里活下来,不是么?”

    “呵。”李云霁抹了把唇角血迹,“倒挺通透。……那我赏你一剑毙命,也好走得痛快。”

    **

    苏祈飞快跃至后山,果不其然,见几名死士都转移至后方,大概六名,还有两个跟班。

    他们本是分位置站好,但有些已经被巴青蛇缠身,一边哆嗦着扯下这群小生灵,一边盘地调息,本来有序的布阵,此刻乱作一团。

    暗处瞧见此番情景的她,不由勾了勾唇。

    积雪、高树、灵泉、晶石……

    苏祈打量了一下,略微估摸,此地对于水系的自己来说,真可谓得天独厚。

    正好……速战速决,一网打尽!

    “喂!”她突然现身,身姿傲然而立洁白半山腰高树上,朝一众敌人鬼机灵眨眨眼,嘴角抿着笑意,“你们,要不要试试滑冰?”

    首领怒目而视,瞬间知晓刚刚的巴青蛇出自这丫头之手,顿时恨得牙痒痒,一挥手,众人疯狂扑了上去!

    “乱雨落雾!”苏祈笑嘻嘻一记法术,瞬间卷起千堆雪,弥漫眼前,众人警惕,纷纷停了脚步。

    “狂冰刺舞!”还不等雨雾散去,苏祈抬手于半空雨雾接连施放法术,冰凌顷刻间冻成,瞬间在半山腰至山底,径直凝固出一条冰路来!

    苏祈毫不犹豫跳了上去,“来呀!”

    首领微怔,抬手做了个手势,三名死士一拥而上,他则和剩下的从远处高树绕远路而来。

    此冰路虽滑,但死士们训练有素,依旧步伐不乱,快速跟上,手中纷纷幻器,各种法术袭来!

    “砰砰砰!”几束强光交汇,苏祈单手伏地撑,蹬跳老高,刚好避开,强光朝各个方向回旋而去,撞上四周大树,积雪纷飞,又朝死士们卷来。

    另外三名则被白雾遮住了视线,奈何灵力被吸食太多,影响五感及体术,只好按兵不动,于乱林中寻找苏祈身影。

    此时,雪雾洋洋洒洒,并没有引起冰路之上三死士在意。忽然,一抹黑影出现,他们眸色微凝,就在准备继续袭击之时——

    “狼牙棒!”

    这雪雾呈光速凝结,刺芒结晶骤然延展开来,狠狠扎入没有防备一死士后背,犹如刺猬一般!

    “啊啊啊!”他发出惨叫,脚下一滑,直挺挺坐在了冰面!

    还不等他反应,才发现这冰路居然是天然滑梯状,此刻,他居然一路无阻向下滑去!

    当然,他身上还扎着密密麻麻刺芒,就跟串糖葫芦一样,硬生生撞上下面那位死士身上,又是一声凄厉惨叫。

    那被扎的失手一拉,将正欲跳起的死士拽了回来,跌向冰路下的草丛。

    两人串在一起,随着跌落草丛的死士而偏,瞬间重心偏移,三人一起栽倒,滚落草丛。

    一时,惨叫连连。

    苏祈当机立断,顺着冰路滑下,沿路长剑挥舞,毫不留情,手起刀落,眨眼间将那三名哀嚎的死士利落封喉,登时鲜血喷射!

    剩下三名觉察不对劲,立刻从草丛翻跳至四周高树,于雪花纷扬中观察着低处情况。

    苏祈洁白脸颊溅上血迹,眸色狠厉,翻身伏地不动,听着动静。

    此时的她灵力释放,五感骤增。紧接着,她耳朵微微一动。

    极其轻微的树枝踩踏碎裂之声。

    ……东南方向!

    她悄悄幻了根冰藤,待拉弯了枝丫,腾然而起,借着积雪,向东南方向冲去!

    话说那死士正紧张之时,突然就看见脸上染鲜血的女子,自莹白之上,翩然而至!

    她脚踏雪雾瞬间凝结,于半山腰形成一道弯曲剔透的冰桥,那姑娘眉眼如炬,双手执剑,似鬼魅般旋步侧身,准确避开死士攻击,径直捅入他腹中!

    这一切来的太突然,死士猛一哆嗦,不可思议瞥了眼身下的女子。只见她猛一抬眼,利落抽出利刃,热血喷溅!

    还不等他挥刀,这厉鬼般的姑娘,则在另外两人赶来之前,神出鬼没跳下冰桥,神速消失在茫茫雪雾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