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25羊入虎穴

225羊入虎穴

    一身材矮小顶着白毛蘑菇头的糟老头子,眼睛圆溜溜,眼神不住闪烁,喘着粗气出现在三坪百里附近。

    此人便是阎魔殿四大家族之一的南宫家的老爷子,老毒虫南宫声。

    “麻蛋溜儿!阎魔殿消息果然靠谱。”他自言自语,盯着远处的灵脉两眼发光,“太赞了,原汁原味啊!”

    他眼睛溜溜转了转,有些警惕,“不妙......按理说不会这么安静啊?李炯那个孙儿该不会已经先到了吧?”

    “走咯,咱们去会会。”他掏出个红色药丸,朝空中一抛,准确张嘴咬碎,跟吃糖丸儿似的吃掉了。

    接着,他朝双手左右各呸了一下,快速空中结印,“轰”一声,于他身后升起一道黑影,悬浮半空,阴森可怖。

    这地儿确实诡异得很......

    但又感受不到灵压?

    南宫声打量着四周,只见村里未见一人。他走近草坪,只见一堆篝火好似刚刚熄灭,空留余烟袅袅。

    他冷笑着,探了下把燃尽的灰烬,还残留余温。

    南宫声琢磨起来,听说这处一直是慕菁那只凤凰当家,看来是她设计的圈套无疑了。

    哼,想埋伏我老毒虫?还嫩了些。

    他不动声色眼神扫了下四周,果然瞥见四面隐约埋伏着几个黑影。

    “魅影,四分五裂。”他轻轻挥手,顿时,背后的黑影将至地上,散成几块,朝不同方向快速游走而去。

    不多时,黑影又迅速聚集,南宫声耳朵动了下,嘿嘿一笑,心道,小样,跟我斗,我这魅影出手,你那点小埋伏我瞬间就了若指掌。

    东面,三人。

    西面,两人。

    南面,两人。

    他勾了勾唇,北面,直通灵脉的路的方向,只有一人。

    以为我南宫声这么傻吗?明显一人的那边就是那女妖嘛,肯定是陷阱嘛!

    虽然自己修为不低,但此行他先于阎魔殿的队伍,就是为了灵脉上的宝贝而来,没必要跟那只千年修为的凤凰正面对上,反而耽误了时间不是?

    待他寻到机会冲上了灵脉,再解开魅影压制封印,到时,他们爱打就打,自己便寻得机会去灵脉上寻宝。

    他脑瓜子转了转,选了条择中的路,准备从西面迂回包抄。

    “嗖嗖嗖。”南宫声行进速度很快,果不其然,一道彩光迅速飞驰而来!

    南宫声冷嗤,一扬手,瞬间出现一个巨大白色幕帘,竟将那彩光迅速吸入其中,仅眨眼功夫,他抬手一抖,“砰”地将那彩光化成数万束红色粉芒,一路飞扬,似飞鸟疾冲,随即林中树木发出巨响,传来人闷声倒地之声。

    “赏你一记鸩酒!”南宫声得意洋洋,“也不看看我是谁......”

    还没等他嘚瑟完,身前突然出现一红衣女子,戴着诡异面具,一动不动站立前方。

    南宫声暗骂,麻蛋溜儿,这妖咋这么快?!

    还没等他身形闪避,竟发现这妖身后竟又出现两个身影,一个桃红薄衫,一个紫衣翩翩,皆戴着可怖鬼头面具,瞧不清面容。

    这下倒好,南宫声被惊得吓出一身冷汗。

    三人?

    靠!该不会不止三只妖吧?!

    南宫声暗地里琢磨了下,若是一只,他还有把握,现在一下出了三只高修为的妖,那自己岂不是......羊入虎穴?!

    他打了个哆嗦,不由吞了口唾沫。

    麻蛋溜儿!这可如何是好!

    就在他犹豫不决之时,三女子异常同步向前迈进一步,愈发诡异僵硬。

    南宫声猛地想到,该不是妖族幻术?

    呸,不过如此嘛,装神弄鬼。

    他嘿嘿一笑,盘腿坐下,随即黑布轻扬,数万枚袖里箭直接甩了出去,“夹竹桃!破阵!”

    三女子齐刷刷腾身躲避,南宫声瞅到机会,丝毫不恋战,快速朝灵脉方向疾走。

    呵,这袖里箭可是沾染了剧毒夹竹桃,若被擦过都会身中剧毒,更不用说被刺中了!就算是高阶修为的妖,也要躲避半天,定是一时半会脱不开身的。

    正待他奔走之时,陡然传来“嗖嗖”声音,他猛地回头,惊恐之中竟瞧见半空布满密密麻麻之毒箭!

    不知何时,它们居然掉转了方向,朝自己袭来!

    南宫声瞳孔骤缩。

    他飞快起身于空中翻转,毒箭不断吐出红彤云雾缭绕,魅影突然出现,化为盾牌般抵挡毒箭!

    “砰砰砰!”不断撞击之声响起。

    麻蛋溜儿!

    南宫声躲在魅影身后,心中不住叹骂。

    这样下去,魅影也会受不住的!

    幸好自己先吃了解百毒之药丸,否则闻到这毒烟,虽不会若擦伤般毒发身亡,但也必然也会口鼻流血,灵力损耗。

    算了,事不宜迟,解开魅影封印要紧!

    “魅影,解封!”

    身后那黑影陡然变得巨大,将毒烟全部吸附了去,呈现出它的本来面目,恍若巨大牛状,头顶白毛,仅有一只眼睛的异兽。

    “哼,看你们如何对付!”南宫声大叫,“上吧,毒蜚!”

    还没等他转身就走,只见四面八方突然骤降红芒,似锁链般锁定了毒蜚身上!

    南宫声瞪大了眼,瞧着眼前的布阵有些傻了。

    “赤霄军二队,结阵!”女声响起。

    “是!”身后树林里传来声如洪钟般的齐整回应,霎时,涌出大量铠甲士兵,呈不断变幻之势,将毒蜚死死压制!

    中计了!

    南宫声怒不可遏,抬手就想去救魅影,奈何才刚有动作,就好似被牵制一般。

    他呆呆看着手中缠绕的柔丝,脱口大骂,“去你的麻蛋溜儿!竟是妖族**丝!”

    红衣女子这才摘去面具,露出一双贼机灵的杏眸来,朝远处笑嘻嘻,“花姑,太棒了,咱们可逮住了!”

    紫衣女子也摘去面具,现出绝世容颜来,她挑眉道,“老毒虫,咱们好久不见!”

    说完她迈步上前,秀手轻挥,南宫声腹部就被自己胳膊肘狠狠撞击,瞬间疼到不能自己,发出凄厉惨叫,“嗷!”

    桃色女子尖着嗓子娇嗔,“我说你这丫头,这有我没我,有影响么?!”

    “当然有。”苏祈憋笑不已,“一会儿还有你发挥的地方呢。别急,好姐姐。”

    桃色女子气到涨红了脸,伸手指着苏祈,怒到微微发抖,“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