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79招惹

279招惹

    翌日。

    街上乌泱泱一大帮士兵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这是要干嘛?”

    “能干嘛!铁定贴通缉令呗!没听说吗?那啥赤霄军……!”

    “审判之地那九重淼山被毁了,对吧?!”

    “是呀,据说,大祭宗都被那啥赤霄军一掌轰了,结果连夜换人呢!”

    “我还听说,是堂堂昔日战神赵陌卿判出阎魔殿呀!”

    “真的假的?”

    议论声越来越大,一男子清了清嗓子,瞳孔无神,大片刘海遮挡住了脸颊,身着干练红衫,“肃静!”

    街巷瞬间安静下来。

    士兵迅速将数张告示一一张贴。

    “前些日子,叛军赤霄军勾结逆贼鹤典、赵陌卿,深夜闯入审判之地为非作歹,伤灵无数,并摧毁九重淼山后逃脱,为目无三界律法,藐视神尊之万恶不赦之徒!现阎魔殿颁布悬赏令,赏黄万两,协助廷尉司早日捉拿叛军伏诛!”

    红衫男子猛一拍告示牌,厉声高呵,“大家记住这些恶徒的样貌,一旦有所发现,及时联系我们,阎魔殿必定重重有赏!”

    众人唏嘘,士兵们纷纷散去。

    “哟!快去瞧瞧!”

    “天呐,当真有赵陌卿!”

    “他当年没死吗?”

    “还有两位女子呢!这个看起来挺温柔的,想不到竟也干这种事情,真可怕!”

    “瞧这个,这个!多水灵啊!太可惜啊!”

    “对啊,这姑娘长得真好看!”

    ……

    褚岱文傻傻望着眼前的告示,觉得简直天都要塌了。

    她不可思议道,“阿……祈……?还有归……”

    众人纷纷侧目。

    虞茂学神色晦暗,飞快扯了下她袖子,低声提醒,“阿文。”

    他迅速将她从人群里拉了出来,褚岱文骂骂咧咧不大乐意,“呆孔雀,你扯我干嘛!”

    她拿手指点虞茂学脑袋,振振有词,“不对,廷尉司那货肯定弄错了!说不定是误会!我得去同那红苇虾说说!”

    虞茂学有些无语道,“你不要命,我还要命呢!褚女侠,这可是通缉令!此刻你贸然说理,那红苇虾转头就将你捆了!”

    褚岱文语噎,憋了一肚子气,朝路边大树撒气,狠狠踹了几脚,“那你说咋办?我发了消息,阿祈又不回我!”

    “去第三司命所瞧瞧呀!”虞茂学皱眉,“去打听一下情况。”

    **

    两人匆忙赶到,平日里总在大门的管生不见人影,整个屋子都透着股奇怪的感觉。

    院子里空荡荡,虞茂学敲了敲门,神色谨慎扫了眼四周,“有人在吗?”

    没人回答。

    两人对视一眼,暗自觉得不对劲,行至大堂,才瞧见屋内乱作一团,好似经过惨烈打斗般!

    远处坐着一位女子,懒洋洋趴在桌子上,神情颓废。

    “漫姐姐?!”褚岱文不禁喊出声来。

    “哦?有客人?”漫元容扭过头,双手垂下,露出一个痴痴傻傻的笑容,“原来是茂学和岱文啊,欢迎。不过苏祈她不在所里哦,你们要找她玩,得卯石私下联系了哦!”

    “漫姐,所里这……”虞茂学眉头紧蹙,“这是发生什么了?”

    话音未落,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劝你们还是别问了。”

    宋老双手负后,一脸严肃走了进来,“你们两个,随我走一趟吧。”

    **

    “花帝神尊!!!”两人齐声高呼!

    “搞没搞错?!”褚岱文觉得自己今天是不是被三哥整蛊了,阎魔殿这边才下了通缉令,青帝这边又发布了新神尊的昭告。

    “天呐,竟是个女子吗?”褚岱文眼眸放光,“是妖族,对吧!”

    宋老撇撇嘴,晃悠斟满了酒,斜了眼不远处台上的说书老头。

    “且听闻,这青城出了一位新神尊,竟还是名女子!乃千年老妖、九头蛇面幻化成形,专吞食生人灵力为生,还残暴嗜血、阴森可怕!”

    褚岱文打了个哆嗦,“这么邪乎?”

    虞茂学扶颚疑惑,“青帝这般是为何?平衡三界势力?”

    宋老凑近,小声道,“有消息说,是青城发现了座新灵脉,这位花帝就是这场战役中诞生的,而且这新神尊可狂得很,破了血幡阵不说,还将它引到九重天,更是快炸到紫薇垣!”

    褚岱文惊了下,“这么厉害的吗?!”

    “这花帝太可怕了!”她继续道,“青帝也是没骨气!哎!”

    褚岱文深深皱眉,“不知如此心狠手辣的花帝,究竟是何方神圣啊?”

    **

    “阿嚏!”千里开外的花帝神尊,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把自己从安稳睡梦中惊醒。

    朦胧中,感觉有人替自己拢了拢被子,随即,腰间一紧,她靠在了这个有些熟悉的怀抱中。

    她睡眼惺忪,眨巴几下眼睛,瞬间就被眼前场景惊得差点跳起来!

    赵陌卿安稳睡脸,就近在自己咫尺之间!

    他均匀呼吸,热息喷溅自己脸上,惹得脖颈痒得慌。奈何此刻自己身体僵直,一动也不敢动,乖乖枕在他手臂,而自己双手则将他紧紧勾住,一条腿还诡异盘上他腰间,贴了个严实。

    老、老天爷……!

    我昨晚都干了些什么呀!

    不就是喝了归姐姐的安神汤药吗?

    苏祈都不敢回忆,自己昨晚是怎么迷迷糊糊缠住他的,现在两人姿势暧昧又亲昵,若是被人撞见,那百分百不会相信,两人盖着棉被纯睡觉的!

    她简直要当场爆炸!

    就在她琢磨,怎么神不知鬼不觉从他怀里爬起来的时候,赵陌卿的手突然又紧了紧,还没等苏祈有反应,就听到他声音沙沙哑哑传来,“醒啦?”

    苏祈心中猛跳,抬眸就瞧见赵陌卿眼眶布满红丝,垂眸温和,现出一丝笑来。

    “睡得可好?”

    苏祈红着脸,声若蚊蝇,“嗯……”

    赵陌卿依旧淡淡笑着,可还没等苏祈反应,她就感到耳垂传来触电般酥麻!

    苏祈脑袋顿时一团浆糊,任由赵陌卿的吻密密麻麻落在了她耳垂,脸颊,脖颈!

    随即,一个翻身,她就被赵陌卿压在身下!他眸色燃起浓欲,死死锁住苏祈,抬手松了松外袍领口,口气燥热,压迫感十足,“苏姑娘……你可招惹到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