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302救救我

302救救我

    “你敢……!”幽篁一众已经按捺不住,扶剑而立!

    不知为何,竹衾他们却在齐正轩出现之时,畏缩着身子,后退了一步。

    而黑斗笠悄无声息侧了下脸。

    这细微动作却被苏祈瞧见。

    连翘亦察觉到什么。

    “哦?”她淡然处之,“想不到齐公子如此大方,千两黄金说送就送了?”

    齐正轩嘿嘿一笑,“别得意。就你这货色,旖春院要多少有多少,倒不值这个价。不过借此羞辱下赵陌卿,还是不错的。”

    田佑幼挑眉。

    齐正轩四下张望,故意道,“哟?他怎么没来?”

    此言既出,众人皆倒吸一口凉气,慌乱打量四周!

    示池曜紧紧捏拳,却兀自闭了眼。

    “他之前可是为了你,大闹齐修院,吓得蒋大人屁股尿流,大气也不敢出一声呢!哎,说起来也不容易,他总是夹着尾巴做人,这一怒为红颜,终于当了回男人呢!”

    苏祈毫不客气回怼,“哦?那齐公子胆子可大了,莫不是也想体会一下屁滚尿流的滋味?”

    “大胆女贼!竟敢对我家公子出言不逊!”

    话音刚落,只见齐正轩身后一道人影挥刀而来!

    幽篁他们刚准备出击,就见苏祈跳至高空,骤忽剑影刀光闪过,热血喷溅,那人重重摔落,已然没了灵息!

    瞬间,不止众人心惊肉跳,就连幽篁他们都吓了一跳!

    苏祈摘下白纱斗笠,豪气远掷,擦拭了把脸颊血迹,杏眸狠戾,“是不是屁滚尿流,心里没点数?!”

    要说三坪百里战役之时,这位姑娘虽机智聪颖,但还有些心浮莽撞、心存仁慈,虽在战场,但并不会这般直接见血。

    而现在的她,似乎更加沉稳冷静,还愈加心狠果决起来!

    齐正轩瞬间黑了脸,猛踢那护卫,躯体四分五裂,魂魄散落一地!

    “呀!!”无辜躲在角落的宾客吓得大叫!

    “啊啊啊!通缉犯杀、杀人了!廷尉司!”

    薛念早已按捺不住,着急大吼,“卓和!快!解除机关!”

    齐正轩怒到浑身颤抖,“臭丫头!还是和通选时候一样不识好歹!”

    他恨得牙痒痒,指着苏祈道,“给我杀!顺便把拈花笑夺回来!”

    “齐公子!”卓和颤声,“那法器碎了怎么办?”

    齐正轩怒目而视,“我们齐家不会差你一分钱!还不快打开机关,放廷尉司来捉逃犯!”

    “完了,又要开打!”王徒贵又躲在椅下,拉了拉示池曜衣袖,“示大人,打开机关后你记得带上我出去啊!”

    示池曜却没回应。

    “哐当!”整座大厅开始震荡,四周石墙法阵缓缓下沉!

    “保护大人!”幽篁大喊,纷纷持剑!

    众人一拥而上!

    黑斗笠趁机利爪一伸,苏祈不着痕迹避开,手中幻剑呼呼转着,朝他腰间而去!

    “小丫头!速速将拈花笑交出来!”黑斗笠见形势不妙,恶狠狠甩出黑镰,“你没得选!”

    苏祈牵唇,“妖族?对吗?”

    黑斗笠明显震了震,下手愈发迅猛,“留给你时间不多了!交出来!”

    苏祈快速拉出双重契咒,助幽篁将薛念震开,言简意赅,“拈花笑里可没有霁月剑,剑在我这里。”

    黑斗笠疾呼,“不可能!”

    苏祈双指挟住发簪,于他眼前转了把,“不信?要不合作一把?逃出去瞧瞧?”

    “你可是阎魔殿逃犯!”黑斗笠压抑着怒气,“我们为什么要跟你合作!”

    “为什么?”苏祈一剑封喉追杀的护卫,白净脸庞的血迹又增加了,“因为我可以帮到你们。”

    “我们才不信你的鬼话!”

    “啊啊啊!”

    话音刚落,就听到女声凄惨,众人定睛瞧去,原来是竹衾被连翘擒住,顺手撕开了她面纱!

    竹衾凄厉惨叫,好像极度害怕般跪在地上,毫无反抗意识!

    黑斗笠慌了神,正要去救,就瞧见齐正轩已赶到跟前,一张脸由震惊转为邪笑,还不等众人疑惑,齐正轩薅住竹衾头发,粗暴拉扯,露出她雪白脖颈来,狂妄大笑,“廷尉司!快来瞧瞧这是啥!”

    薛念震惊,循声望去,竟见那竹衾脖颈处的小小刺芒图案!

    “那不是……”他捂嘴惊呼,“啱拓之境罪犯的记号!”

    “啱拓之境!!”

    “不、不是专门关押穷凶极恶之徒的地方吗!”

    “太可怕了!怎么会在闲云轩!”

    “这群人都是的吧!”

    转眼间,形势陡转直下,矛头指向黑斗笠一伙!

    黑斗笠再也忍不住,舞了黑镰冲了出去,愤怒呐喊着,“拿命来!你们这群渣滓!”

    连翘兰花指一翻,立马一张掀出绿芒巨网,在众人面前好像炸鞭炮般尽数炸裂!

    黑斗笠不顾一切炸裂危险,执意冲上去,身上被炸的血肉模糊,疯了般怒喊,“渣滓!放了她!”

    “大人!!”一众赶紧涌上去将其拉离绿网,哭喊着,“您不能出事啊!”

    齐正轩粗暴钳住竹衾的下巴,淫笑着,“姑娘,咱们好像在哪见过?”

    竹衾身体不住抖动,双手搓动求饶,眼里泪珠大颗大颗滴落,“大公子,我错了,求不要给我吃那个好吗?”

    “啪嗒、嘀嗒……”

    正在这时,几乎微不可闻的细小声音传来,众人警觉地纷纷屏住呼吸,找寻这声音来处。

    苏祈瞥见个圆润光泽的晶莹颗粒,咕噜噜滚到了自己脚下。

    她缓缓抬眸瞧去。

    一颗、两颗……

    面前满地皆是,那些泛着诱人光彩的颗粒,好似夜空中繁星点点!

    是珍珠……!!

    一刹那,众人心魂激荡,呼吸都急促起来,不由怔怔望向竹衾!

    “竟、竟是妖族鲛人!”

    “传闻中制龙绡、滴玉珠的鲛人吗!”

    “那岂不是……”一男子默默将视线转向黑斗笠一伙,“他们都是?!”

    糟糕!

    黑斗笠心中咯噔一下,刚想行动,奈何身体受伤严重,踉跄着险些跌倒!

    “呵呵,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齐正轩笑得很开心,用力拉扯起竹衾头发,“你知道你们可让我一顿好找呢!”

    竹衾吓到哆嗦,被迫仰头间瞥见苏祈,顿时脑门一热,病急乱投医般双唇抖动,颤栗着张口,“姑娘……求你,救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