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珠

紫珠 > 九十六回

九十六回

    我见状赶紧从怀中掏出手帕,迅速系到他的小臂处,以阻断毒素随血液流动,同时清理中毒部位的黑血,直到流出鲜红的血液为止。

    “天心,不用担心,我没事。”玉景一边虚弱的说着,一边用另一只手为我擦着额头上的汗珠。“傻瓜,闭嘴,谁叫你挡在我前面的,我可以对付它的?这倒好,你伤成这样了。那蛇不是普通的眼镜蛇,它是过山峰,毒性很强,分分钟会要了你的命。”我说着,眼眶都红了,“还好,毒液进入身体不多,用上解药应该就无性命之忧。”

    “天心,我······”玉景还想说什么,一歪头倒在了我怀中。

    “侍卫长,快送你们的殿下回宫服用解毒药。”我大声喊道,侍卫长应声扛起太子,一晃就消失在远处,我惊叹这人的轻功好俊啊!

    我扭头,身后为何如此安静,刚才热闹的围观人群都去哪了?白玉儿呢?只见空荡荡的街道,没有一个活人的气息,空旷、死寂。

    我向事发地点走了几步,身边的景物就像舞台上的幕布一般,只是机械的变幻,其实我并没有离开原地。这又是什么梗,我又出现在了自己的幻觉中吗?

    不对,一只丑陋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长得蛇面人身,奇丑无比,正垂涎的盯着我看,犹如我已是它口中的美食一般。

    “你好丑啊!就不能把自己打扮的好看一点吗?”我嗤笑一声道。

    “你说本神君不好看,我这么丰神俊朗,威猛神武。”它露出胸肌和三角肌,激动地反驳道。

    果然,美女蛇都很在意外表的,高冷美颜,而这条显然是一条雄性蛇,同样喜欢搔首弄姿,出场的时候不忘卖弄一下自己的“旷世美颜”。只可惜脸还没有进化好,否则的话肯定是俊美异常。

    “不对,”它冲着我吐着蛇信子,样子凶狠道,“我是要吃了你的,不怕吗?”

    “怎么不怕,我好怕啊!能不能打个商量,别吃我好不好,有什么条件尽管提出来,我一定答应啊!”我要带歪这条傻蛇的节奏。

    它眯着眼看着我,我也不动声色。

    在我修炼的古籍上有一种祝由术,类似于现代的医学的催眠术。我正是利用此术法来试图催眠这条蛇,能降服它最好,最差也可以用来拖延一下时间,等师父来救我。

    “不行,听说吃了你可以成仙成佛,还有小道消息说,吃了你可以变得更加俊美无比,虽然我已经很帅了,但我不会拒绝更好看呀!”说完露出狰狞的目光,迅猛的向我扑来。

    “我呸,我又不是唐僧,还俊美无比,还成仙成佛,一派胡言,吃了我你会打回原形,永不超生。”

    “唐僧是谁我不认识,吃你一个就够了。”

    我气得想吐血,看来我的法术的功力太浅,不起作用啊!“师父,快来救我,我要挂了。”我也毫不含糊的躲闪,这逃跑和躲避的功夫可是见长的很,为了保命我可重来没有懈怠一天,果然努力总会有回报的。